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旅遊衰神
2007/09/21 12:53:20瀏覽1441|回應13|推薦87

寫在公司旅遊之前,今天是九月21日;

 

我們私下第一次出遊,是去南投溪頭、杉林溪,回來之後就發生921大地震!正是震央所在!是因為我們走過的關係嗎?還是因為我們沒有讓抓把子跟的關係!被下符咒!果然事有因果!天要譴人,不可以隨便排擠人喔!小人也是人!

 

後來第二次是去墾丁玩水,在921大地震之後,我們躊躇只有一下下,不改計劃照去,還隱瞞家人我們是去辦正事!結果也發生後壁湖污染事件!墾丁珊瑚已死!我們還是不讓抓把子跟!『哈哈』!但我們的玩伴卻多是抓把子的嘍囉,我們需要司機嘛!抓把子的嘍囉寧願跟我們玩,也不想讓抓把子請客!『呵呵』!

 

但跟我們玩好像比較傷財耶!像是停車費,他們總不敢要我們出吧!還有加減的飲料,我們也白喝了!且停車費也可以混著報公司帳,這個….不足為外人學習的奸巧,我就甭暗示了!怕沒有公司敢用我了!

 

因為921,我們內咎只有一點點,也許是因為我們在九族文化村的瘋狂尖叫『老天』,老天聽到了!所以…..地牛翻身了!有人說什麼要去當義工,但又怕見到那感傷場面。又說要捐錢,卻又說自己很窮!去,只出一張嘴愛講,話又講得讓人很想扁的543!同情只有一煞那!那我可以做到的是,不再去中部玩囉!『呵呵』!減少禍害人家的機率!

 

可是後來我去中部找友人,友人卻帶我去參觀他們的災區!『他們要申請賠償的照片,好像還在我這耶!』我們家也有災區呀,那個什麼『士的家』!要看災區不會就近看,還要….跑去台中看!

 

到底誰是衰神!走到哪,哪裡就遭殃!『哈哈』

 

以前我在美西大峽谷發生墜機事件後,也去搭小飛機,結果平安無事,害我保險保了1千萬!因為大峽谷發生墜機事件,所以我們分成怕死與不怕死組,怕死的搭車,不怕死的搭飛機!還要寫切結書呢!一副好像真的可能生離死別的樣子!『呼呼』!完成之後還有表示『勇氣可嘉』的證書! 

 

比較好玩的是,大峽谷好像還被電影『第三滴血』,拿來當阿富汗的邊界呢!哈哈,還滿適合的!去過北海道,後來也有人在北海道發生大車禍!後來在王玉玲在夏威夷發生墜海事件之前,本來要去,但最後我….沒去!

 

印尼發生霾害發生空難時,我正好在巴里島!當時還有發生排華事件!台灣人就是不怕死,終年都在恐懼中共有飛彈飛過來的陰影下,大家早就習慣隨時挫起來了!『誰怕誰』!

 

但窮緊張的大妹,卻一直打電話到航空公司查有無我的資料!『有那麼嚴重嗎?我們的行程還是照常呀,只是不小心看到導遊在分贓而已!ㄎㄎ!』所以我完全相信,那時候在大陸旅遊的人,完全不知道旅行社已倒閉!出國就是與世隔絕!

 

後來一個男同事『大尾』,去過巴里島後,巴里島也發生大爆炸的恐怖事件!他逃過一劫!他的第一次出國,卻挑上恐怖組織出沒時!

所以,誰是衰神呀!應該不是我!那個『大尾』的嫌疑最大!『呵呵』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melin&aid=1246904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Shiny夏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怕怕
2007/09/21 20:06

但願UDN沒事!


野口女(anmelin) 於 2007-09-22 17:48 回覆:
這幾天UDN一直不順喔 但這幾天我都沒上網耶  所以破壞 UDN的另有敗類

niki在斯里蘭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你們兩個
2007/09/21 18:32
最好派駐彼岸, 好來個破壞,
野口女(anmelin) 於 2007-09-22 17:50 回覆:
只要把UD弄倒就好了  不讓加入  就誰也不要玩了

蕃茄余小薰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物以類聚
2007/09/21 17:05

你們聚在一起的破壞威力太大了!為了本島的安全,你們出遊還是各走各的好.免的天災人禍隨著你們的屁股源源而來!

野口女(anmelin) 於 2007-09-22 17:51 回覆:
幸好你   好像不常住本島喔   所以   你安了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