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香雞城久違了!
2019/01/10 02:40:50瀏覽1115|回應2|推薦57

真的有香~~雞~~城,真是久違了!

但也太小了,寄居在寶雅之下!

跟以前的澎湃裝潢,實在不可同日而語!

看了菜單,竟然一點也不想吃!

我真的對吃不那麼在意,但身材為何會像羅馬一樣,我也不知道?

所以以前的香雞城,到底是怎麼起來的?又是怎麼倒的?

以前是橋頭一家,橋尾也一家,一段路的中間好幾家!以前哪來那麼多隻雞?不過以前的香雞城,對窮學生的貢獻是很大的!是一個好換裝、好討論功課、好盤踞的好地方!但是,最好是約在這裡,真的會討論功課啦!學生說要討論功課,其實都在吃吃喝喝。說要去K書,結果都是吃完東西就睡覺。或者聯誼?!哈哈,真是好假鬼假怪!

以前在還不是社會貨色的年代,曾經去應徵還被打槍?承認那個時候是什麼都不會。要是什麼都會,就換我來打槍別人了,幹嘛還去應徵?

因同學在香雞城裡面工作,說做雞很簡單,說我比她聰明,一定做得比她好?!

但是,做雞跟聰不聰明似乎沒有關聯!做雞?怎麼有一種不會做雞會比較好的感覺!

應該與我曾經詛咒過;柑仔店都要倒的狀況一樣。香雞城也被我詛咒,他就真的因為被詛咒,然後他就倒了~~!

喝,本來就很會記仇的!

看到雞怕牠眼睛會張開,連打掃也不會!

也是太廢了~~!

縱然廢,發詛咒還滿有效的!

所謂的,天生我才必有一用~~

在惡人界,我應該算是第一把交椅吧!

人家復活不易,只為了一份執念在!

詛咒過一次,再詛咒第二次,還會有效嗎?

人家香雞城的生意可是好得很~~~

那就~~只要不去吃,就不會有詛咒在!

這樣夠意思了吧!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melin&aid=123497402

 回應文章

可蜜莉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看起來是.....
2019/01/23 03:09

您相片上的這家,看起來像是新莊店......

可蜜以前沒吃過,現在還是沒吃過香雞城,看來可蜜很落伍......


野口女(anmelin) 於 2019-02-25 01:23 回覆:

全台也只開兩家而已

就一種懷舊的心情

只是  現在也賣套餐了

這還是香雞城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