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翻臉!來翻桌!
2007/09/11 14:22:18瀏覽1389|回應13|推薦61

當我們客氣的問警衛,『外面的刷卡機怎麼不能刷!』警衛還會自動的幫我們抽號碼牌?!不用講,就是要我們等號碼!如果要抽號碼牌,何必還問他呢?有時當我們才剛進門,服務人員也會熱心的問我們,『需要什麼服務嗎?』但服務業的,真的知道我們需要什麼服務嗎? 

 

對付自己的出錯,只會一味的『不好意思』的道歉!『伸手不打笑臉人嘛,且大家都還會休肚ㄟ!』我們再不滿意他們的服務,也只能『以和為貴』的,怨氣在心內---算了!喂,『以和為貴』好像應該是他們的宗旨吧!

 

銀行業呀,就是怕壞人!

 

那一天去刷本子,雖然明知他們的刷卡機從沒有好過!但我就是要做,『請把本子翻到第一頁的動作!』本子被刷卡機吃進去,然後亮的是紅燈,是告訴我們『妳的本子無法辯識,請找櫃台!』剛換的本子,櫃台還說都是我們本子的問題?!沒刷過一次成功的刷卡機!?

 

那一天氣氛有點詭異,服務人員的『歡迎光臨!需要什麼服務嗎?』好像都沒有聽到!疑似有人搶銀行,但沒人竄逃!

 

櫃台的女服務員一直道歉一直說『不好意思』的,但那個脾氣很火大的男客似乎不領情,『妳甭一直甲悔細累』『妳嘛麥一直講妳不知影』!女服務員一直查詢,還是不知道為什麼會出錯!旁邊的男性主管想幫忙,也被那很像大哥的男客人頂回去,『你甭插嘴!無你ㄟ代誌!』氣氛說有多僵冷就有多僵冷!

 

旁邊其他的客戶,也不敢再亂哈拉的速辦速離,大家都怕掃到風颱尾!男客人邊說還邊拍桌子,我想他應該也受夠,櫃台的一直推說『不知道』了!人的耐心是有限的!

 

『明明電話裡說可以,怎麼現在又不可以了!妳嘛甲我講一個道理來!』 其實那人雖然長得像壞人,事情如果合理,他也是可以接受的!就是銀行的櫃員,自己經手的事,還說不知道?要是我也會氣炸!

 

那個人應該是老闆身份,因為旁邊還有一個小姐,一定是小姐辦不行,只好老闆出馬!旁邊小姐態度一樣不耐煩,但還能溝通!在老闆面前,哪有小姐發飆的份!且如果常跑銀行的人,一定跟銀行的人已經有些交情了,還真是不好翻臉呢!

 

最後那個老闆撂下,『下班之前給我電話!否則我明天會再來!搞不好今天就來了!』一副死不罷休的鬧場樣子,讓銀行挫著等!就一臉火氣沖天的走了!是暫時饒了他們,大哥總有大哥的行程要跑嘛,哪有時間乾耗在這裡,只為了得到『不知道』的答案!老闆會CARE的事,應該就是為了3點半的事吧!關乎利多利差的,老闆當然受不了!只是,希望那個大哥不是來自討債集團的!『呵呵』討債集團人人喊打!

 

於是銀行好多主管都出來討論了,銀行就是怕壞人啦!處理事情不是推說不知道就行的,主辦的人都不知道,那誰還知道噫!銀行不應該一副公家機關的態度!

 

沒想到,第一次見識到『翻桌』,竟是在銀行!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melin&aid=1224665
 引用者清單(1)  
2007/09/16 17:00 【梳子 的網誌】 白忙一場!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小禾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哈
2007/09/11 15:18

我曾氣炸了......(像潑婦...大聲喝令)

讓她找能處理的主管、經理出來......

野口女(anmelin) 於 2007-09-11 15:28 回覆:
果然壞人比較有力

tracy's sho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銀行也要演習
2007/09/11 15:08
演習內容包括...........銀行被搶...........挾持人質警匪對峙...........遇到奧客...........還有行員一律不准說"我不知道".............
野口女(anmelin) 於 2007-09-11 15:32 回覆:

有時候行員說不知道   又會嚇死歐巴桑   歐巴桑只是要問錢有沒有被偷領走

本子刷了  歐巴桑還要問   那 行員就真的不知道什麼時候會被偷領呀  


夜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ㄏㄏ
2007/09/11 14:25

這樣的事情我是沒有碰過

但 聽起來就真的挺令人生氣的!


一杯綠茶代表自在
一杯咖啡是憂鬱徘徊
一個人是清靜的等待
一輩子是我們的將來
野口女(anmelin) 於 2007-09-11 15:34 回覆:

最忌聽到不知道   就像有時候我們也會跟BOSS說不知道  

自己做的工作  卻不知道    一樣氣死   當BOSS的   早晚被驢蛋氣死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