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歹事被識穿,常是因為自己漏的底!
2007/08/18 14:12:30瀏覽6317|回應13|推薦66

必須要聲明;這是一個朋友的朋友的案例!

 

因為弟弟在第四台上班,所以知道第四台抓偷接第四台的抓得很兇,還每天開會說『抓到一個就有多少獎金的!』電視的跑馬燈也不時跑著,『偷接必須負擔法律責任什麼的…..』說他們會一家一家的查…….。還歡迎大家檢舉!檢舉這事,除非是惡鄰居才會做的吧!跑馬燈看了就覺得礙眼,都還沒抱怨他們常常蓋台了,還要懷疑人家偷接。

 

曾經我們樓上的,還給我們明目張膽的偷接!讓我們看雪花,真敢!我還曾親眼看到,樓上的把我們家第四台的接頭拔掉!樓上的並不怕別人知道他們偷接!那偷看完,也不把接頭給我們裝回去。當小偷,還這麼大搖大擺的。有時還一來一回的,他拔我們接,他再拔我們再接!有沒有搞錯呀,第四台是我們付錢的耶!這是從外觀就可以查到的偷接!連我都知道怎麼接了!

 

樓上的是之前有第四台,而後解約了,但第四台卻不把線路收回去,想等著樓上的回心轉意。第四台為了省事,才造成樓上的如此順意的跟我們分享看第四台。但總要跟我們講一下吧,看費用怎麼算呀!我們跟樓上的又不熟,天下沒有白看的第四台!

 

以前他們還知道要看深夜時段,比較不會跟我們強碰到時間。但後來越來越過份,看的時段越來越多!到最後忍無可忍,正準備殺到他們家去,他們卻搬走了!連第四台也可以打劫,這樣偷看一下他們也好!

 

而朋友的朋友被抓到偷接第四台,第四台的說『以一家可以看的量來評估,多出來的就是偷接的。』我說『怎麼可能,哪有這麼神的技術!』這個說法騙騙歐巴桑還可以,馬上就被我識破了!隨便講講!『那如果家裡裝好幾台電視的又怎麼說!』

 

我說朋友的朋友是中了人家的心理戰吧,人家可能只是隨便問一問,應該是每家都是這樣試探的問,『你們家有第四台嗎!』再一次證明,說謊必須連慣,說了第一個謊,就必須接連謊下去。如果沒有裝第四台的,卻說家裡有看第四台,不是馬上就被抓包了。

 

哈哈,事實果然被我料中了!

 

兇手就是……朋友的朋友的兒子。哈哈,對方只是問『你們家有看第四台嗎!』朋友的朋友的兒子想都不想的說『有呀!』馬上中計了!

 

只是怎麼還是有不怕詐騙的人,面對陌生人何必老實說。朋友的朋友是被亂槍打鳥中的槍吧,再加上小孩不該說謊也不能說謊,『家裡確實有看第四台呀』!至於第四台是怎麼來的,大人也不好跟小孩明說『是偷接的吧!』在此又要引用華盛頓的老實樹,『誠實為貴!』只是誠實當上總統的,不知在台灣適不適用呀!

 

其實朋友的朋友也不是有意偷接,而是裝電視的,真是服務到家的提議,想必賣電視機的都是這樣給人家偷接的吧!裝電視之餘還幫人家偷接!且裝電視的保證線路絕對看不出來!就算一家一家的查,人家不讓他們查,他們又能怎樣,也不能為了查,而得罪厝邊頭尾吧!

 

朋友的朋友偷接,當然也需要朋友配合。哈哈,朋友是共謀!朋友本就有裝第四台,又剛好是住隔壁的鄰居。因為裝電視的提議,朋友就分接頭給朋友的朋友接,費用分擔!要偷接也要有地利人和配合!這是朋友的朋友的案例!

 

一直以為那跑馬燈是跑心酸的,沒想到真的有人被抓到,還是因為自己人自動招供。如果硬ㄠ說沒有,也許還可以僥倖一下!『哈哈』!歹事真不能做,謊話也不能說!歹事被識穿,常是因為自己漏的底!

 

被抓到的後果,也只是要看一年的第四台而已!老實說,第四台的節目,難看同質性又高,只是多了轉台的殺時間,還滿貴的收費!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melin&aid=1168755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檢舉
2007/08/18 18:00

這個朋友的朋友   不會就是妳本人吧  

放心  我不會檢舉妳的   只是妳要教我怎麼偷接

野口女(anmelin) 於 2007-08-19 13:45 回覆:
是朋友的朋友

汪小小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颱風天睡大覺
2007/08/18 15:36

不知到颱風天大家都在幹嘛?所以就不上網了嗎?

最近的文章都不吸引人.連cn都不見了.好奇怪.

野口女(anmelin) 於 2007-08-19 13:45 回覆:
是最近的文章都不吸引妳嗎

yvonne2111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朋友家ㄉ第四台
2007/08/18 15:08

還是第四台ㄉ員工幫他們偷裝ㄉㄋ

這比較猛吧!


野口女(anmelin) 於 2007-08-19 13:47 回覆:

員工偷裝   就不會被抓了   最好是跟監控的員工勾結  比較妥當  

偷裝不偷看   光明正大的看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