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咒恨的眼神
2007/08/12 13:09:35瀏覽1366|回應11|推薦78

我嗜愛伺候『剪指甲』,後來我連貓爪也不放過。貓的指甲也被我卡喳掉了,貓爪變成無用之爪,在攀爬屋頂時,還抓不住的滑倒,差點掉下樓去。『呵呵』,我還給牠偷笑。好在,樓下的屋頂做的不錯。還有擺幾個盆栽堵住,平常覺得礙眼的盆栽,這會變成救了喵喵的救命符。

 

後來卻被老爸罵了,『人家貓仔跟我們不一樣,貓的指甲是牠們吃飯的傢伙。攀爬、抓沙、走路,都靠貓爪利不利!』說實在的,我真的不知道!繼虐嬰之後,虐貓也罪加一等了!

 

失去貓爪的喵喵,過著一陣好沒生氣的日子。喵喵尿尿沒有沙抓,也是會憋尿的。曾有一次因為天冷,我們門窗緊閉,那喵喵卻一直在門窗那瞎忙『開門』。直到爸爸正好要去陽台,喵喵馬上衝出去。原來牠是要去陽台的沙堆尿尿,我們卻沒有人了解牠的心。

 

原本又利又猛的貓爪,被我剪成又平又鈍,連要跳上沙發也滑溜下來。貓咪還一副不肯相信的,一直甩著貓爪抓沙發,卻一點力也抓不上。記得沒錯的話,眼睛餘光中牠好像還瞪著我。平常看貓抓牆壁,原來是在練爪子。尖尖銳利的爪子,是貓咪自己磨出來的。有些動物本能是天性,不用教也知道爪子是做什麼用的。

 

人家喵喵也是不願意被剪的,是我硬給牠抓來伺候『剪指甲』!就像硬抓嬰兒的手一樣,管牠貓哭耗子的。但人家貓爪,是唯一的保身武器。貓咬人也咬不過狗,叫聲也叫不過狗聲,一點氣勢都沒有的只能喵喵叫,只有貓爪還可以一搏生死之鬥!而我卻把牠剪了!

 

更小的時候,我也曾試圖將三個月大的狗爪卡喳。但土狗雖小,番ㄚ狗的一直咬我,狗咬人就是比貓咬人還勝一籌。狗爪並沒有剪成功,是稍稍遺憾了點!

 

而貓爪不利,除了喵喵差一點摔下樓去,還被打破頭!喵喵的頭頂,真的破了一個大洞!我才知道,只是剪一下貓爪,有這麼嚴重喔!

 

因為喵喵被打破頭,從此再也不敢打喵喵的指甲主意了。牠也抵死不從,總是看到我就溜!

 

我以為喵喵的指甲那麼長那麼尖,會抓傷我們。就好幾次,我的手上就有牠的抓痕!但抓痕好像是我自找的!我戲弄牠!

 

貓是最優雅的,尤其是驕傲的波斯貓,自認最優雅的高級貓,卻在大庭廣眾下,險些跌個四腳朝天,連打架都打輸其他的貓,可以看得出來,這隻喵喵的眼神有多恨我呀!

 

牠最不想的是,我還偷笑牠!!畜牲也是要面子的!可是卡喳貓爪這個靈感,卻是來自老爸。『貓爪可以修剪』!就說爸爸真含慢講話,講的話又極沒意義!『可以修剪』我當然豈能放過。比剪嬰兒指甲更有挑戰性!

剪完才有但書『不能剪太多』!說得太遲了啦!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melin&aid=1153731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憋尿不好受
2007/08/12 15:03
畜牲憋尿   不怕獸性大發  亂拉
野口女(anmelin) 於 2007-08-14 12:44 回覆:
幸好喵喵的攻擊性不強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