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食人間煙火的錯覺!
2007/08/03 15:38:24瀏覽1605|回應24|推薦75

什麼?原來蜜蜂沒有牙齒,蜜蜂只會螫人不會咬人!

 

外甥說『蜜蜂本來就沒有牙齒』,我說『誰說的,卡通小蜜蜂就有牙齒呀!且還會用牙齒咬人呢!』我很斬釘截鐵的確定,小時候曾看過卡通小蜜蜂,為了解救其他昆蟲而咬人的畫面!小蜜蜂不是有牙齒嗎?

 

我的白痴說法,惹得外甥噗笑連連,還跟小弟一起聯合恥笑我!小弟七歲就看百科全書了,我應該辯不過他的!該死的大妹,買一堆百科全書幹嘛!我一直以為百科全書,是在我們大寒流時燒書用的。卡通也有演過『燒書』呀!只是這輩子連雪都沒碰過,冷到要燒書,現在也很難發生吧!

 

教我唸書不唸書我就愛看電視,電視演的我都信。原來卡通是一個錯覺,蜜蜂只有屁針沒有牙齒!且蜜蜂的屁針,好像一生只能用一次,用了屁針自己也要嗚呼完蛋了!難怪很少看到小蜜蜂耍屁針,小蜜蜂還曾勸人『不可輕易浪費這一針』!當必須用到屁針時,就必須視死如歸了。而人類被蜜蜂屁針螫到,好像會傷情慘重。那就需要小龍女的『玉蜂漿』才有救囉!『呵呵』

 

要不是昨天看了『又見一廉幽夢』,直到現在我還不知道,原來蜜蜂是沒有牙齒的!我被電視教壞30幾年了,『哈哈』!

 

『又見一廉幽夢』是舊戲重拍,卻一解我卡通的錯覺!真好笑,誰說瓊瑤的戲是不食人間煙火,真正不食人間煙火的是卡通!害我迷糊了這麼久,一直以為蜜蜂有牙齒還會說話呢!卡通小蜜蜂真的很愛說話呀,覺得有點吵!

 

那那個長得像燈籠的豬籠草,真的會吃人嗎?好像只要掉入『豬籠草』就必死不疑,我對豬籠草還真有恐懼感!

 

結果現實中的豬籠草,根本小不隆冬,嚇都嚇不死人,還吃人呢!豬籠草只是食蟲植物,如果吃了小強,我還不覺得可怕。偏偏卡通每次都演,豬籠草吃的是小蜜蜂的好朋友!

 

仔細調閱豬籠草,它的構造還滿噁心的!聽說還會開花!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melin&aid=1133931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niki在斯里蘭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它還會吃蚊子喔
2007/08/03 17:49
它還會吃蚊子喔
野口女(anmelin) 於 2007-08-04 12:34 回覆:
吃蚊子   不就要用到牙齒    吃肉不用牙齒  不是會噎到

克里斯。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啊
2007/08/03 17:19
上面那一隻不是有牙齒!
野口女(anmelin) 於 2007-08-03 17:23 回覆:
所以囉   是卡通亂畫

tracy's sho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你該不會是
2007/08/03 16:54
電視大學畢業的高材生吧.............想必製作人都愛死你了..............
野口女(anmelin) 於 2007-08-03 17:25 回覆:
如果聯考考電視   我一定第一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2007/08/03 15:48
是天真吧  雖然卡通很好看   自然課也要好好上
野口女(anmelin) 於 2007-08-03 17:25 回覆:
卡通有誇張之嫌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