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是誰控制了我的媽呀!
2018/01/22 00:34:57瀏覽1346|回應4|推薦51

新年頭開始,不是要嚇人,但是,我是被嚇到了!

我夢見;

好不尋常的媽媽,做著很不尋常的事!人之常情在面對不尋常,必心生恐懼!即使她是我媽媽!

媽媽載我去學校上課,但是我很害怕!我不是害怕媽媽騎車的技術,而是害怕她騎車的方式。因為媽媽是臉面向我,對,就是媽媽用她的背在騎車。這太恐怖了吧!一路尖叫~~我的媽呀!跟媽媽說前面有車,趁媽媽閃神的時候,偷偷的掌控車頭,想控制往對的地方。

但是,一兩下媽媽就回神過來,車頭還是被媽媽搶回去控制。還被媽媽唸,被載的人沒有資格控制車頭。說得好像滿是道理,媽媽是好心要載我去學校,車子是媽媽的,我的確對於騎車的人,要如何騎車子,一點說三道四的資格都沒有。

但是,這明明是很危險的騎車方式!媽媽還是一副輕鬆模樣,彷彿世界末日也不關她的事,就算旁邊有一對母女橫倒在馬路中央不動,對面迎面而來的警車,媽媽也不看在眼裡。因為媽媽是背對著迎面而來的警察,當然是看不在眼裡了。問題是,警察居然並不覺得媽媽騎車的方式很奇怪、很危險!一點也沒有警覺到下一個事故可能、即將、馬上要發生。

車子行駛方向是正確的,只是人是反方向!這~~算是逆向行駛嗎?說她對也不是,說她不對也不是?就是讓人膽戰心驚的行駛法,只能求老天保佑了!

我告訴媽媽有車禍,媽媽還回說,是那對母女騎車方式太怪了。說別人奇怪的人,最怪的其實是自己!那對母女只是很正常的紅燈停、綠燈行,左看右看,然後~~就被撞飛了?!所謂馬路如虎口,左看右看是不夠看的!!

我告訴媽媽有警察,也無法讓媽媽改變她騎車的方式。媽媽還回我,警察自己都逆向行駛了,又有什麼資格說她!好像也是很有道理,警察逆向是沒錯,但是警察是要去處理那一對母女?媽媽騎車從不怕警察是真的!

媽媽繼續騎著她的車,說也奇怪,媽媽用背騎的車,就是有辦法閃過迎來的車,好像背後有眼睛的樣子。但是,不對,仔細瞧瞧,其實厲害的是大家。大家知道媽媽背對騎著車,瞠目結舌之餘,凡是撞見媽媽的,不管是騎車的、開車的,都能閃過媽媽的車。媽媽好不尋常的騎車法,讓大家都能智慧開車,反而是馬路之福。警察也沒有事故需要處理,一路平安!大家罩子都滿亮的,好像馬路是媽媽開的!馬路也都知道怎麼被媽媽使用!

問題是媽媽騎車還要盯著我,還不准我碰她的車。

媽媽到底是想控制我,還是控制她的機車!

真是機車~~

媽媽控制機車,也控制我,也控制了馬路。

應該是做為媽媽這個角色,沒有什麼事情、什麼東西,是媽媽控制不了的!

媽媽是強者,是無庸置疑的!從不感覺媽媽怕過什麼事!

都手腳不方便了,還想去學開車,我的媽呀!

一股不服輸,控制了我的媽呀!

是夢,但,怎麼覺得很像會真實發生!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melin&aid=109961495

 回應文章

玉米蘋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3/11 21:58

   別太上心,拍臉(清醒一下)

   直道是 :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唄。

野口女(anmelin) 於 2018-03-19 15:24 回覆:
卻有幾分像會真實發生

天涯孤鴻···花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1/22 22:32

夢境荒謬

但置身其中的真實感覺,卻絲毫不假· · ·尖叫

野口女(anmelin) 於 2018-03-19 15:26 回覆:

幾分假就有己分真

瘋狂世界無所不能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是台灣
2018/01/22 07:58

的今日政治,不是嗎?


野口女(anmelin) 於 2018-03-19 15:27 回覆:

政治是沒有不能發生的事

只是要如何去面對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