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版本公仔
2007/06/12 15:59:38瀏覽1129|回應16|推薦61

那一家真是太會做生意了,太會抓住消費者的心了!說消費滿77元送一個點數,滿10點就可以兌換一隻KITTY公仔!

總計,最少要消費770元才有一隻公仔!而在他們另一家關係企業,卻打出只要7點,就可以兌換一隻公仔!一時之間,只要7點,當然就以為…..這比較好!

問題是,那一家關係企業要消費滿110元才送一點。只要7點就可以兌換一隻公仔,那還不是一樣要消費滿770元,才有一隻公仔!恍然大悟,被耍了商業技巧!

什麼只要7點的,還不是才而已。在消費金額上我們有什麼甜頭呀!哎,真會做生意。難怪那個總裁要發表聲明,說只知道做生意,對於副手….請大家不要再亂猜了。亂猜,是現在記者的本事!連狗都可以猜成是虎了!是故意猜錯的啦!

一種表面的只要,讓人一時奇濛子的撩落去!驀然回首才知,遊戲規則根本是站在他們那邊的!我們傻傻還分不清楚的消費者,千萬不要太衝動呀!

所以昨天硬是拿著發票,再去跟他們補要點數!嘻嘻!格格點數真辛苦,千萬不可以浪費!

那發票是媽媽買的,媽媽根本不知道什麼點數不點數的,公仔不公仔的。而我只知道點數千萬不能浪費,哼,硬是被我要到點數了。後來媽媽回來又要媽媽交出點數,呵呵!搜媽媽身!我一次消費雙倍的點數,也在我的消費技巧中!那點數,還不是我消費的!『呼呼』我只是順便一下,我只要點數。

誰教他們,點數拿不拿的結帳過程,是有漏洞的。人家不要點數的,他們總不能硬塞吧!人家可能還嫌麻煩呢!點數CARECARE,只有知道的人懂,我也懂!

昨天跟在一個老北北後面結帳,那個老北北居然說不要點數。任憑店員一再重覆活動內容,『消費滿77元有送1點數,滿10點有兌換卷,可以兌換KITTY公仔喔!』但KITTY公仔,好像對老北北沒啥吸引力的。

夭壽喔,真浪費耶!我一再那麼的斤斤計較,他竟這麼灑脫說不要!還跟店員盧滿久的,我還等著結帳呢!已經有點屎面了,但一聽到KITTY公仔!詭計多端的我,當時真有一股衝動,你不要,那給我好了!但那老北北----有點糟的老頭,還是算了!

哼,店員會一再提醒老北北活動內容,那為什麼店員老是忘記給我點數呢!害我每次都要跑2趟!嘿嘿,所以我去補要點數,也是家常便飯!

總歸,那一家那麼會抓消費者心理的,他們漏給點數,肯定比給點數的還多,他們還是有賺到的。

上次說什麼買思樂冰、咖啡,有多送一點。但不是每一家門市都有思樂冰,又被耍了?!誰會為了點數,離家數公里去買!

最近他們又有活動,買4瓶保特瓶包裝飲料,有多送一點,喝到飽!幸好弟弟都有在喝!我們還是被耍了消費者心理!不過那個110元送一點數的版本公仔,品質比較好啦!一種活動,活絡兩個關係企業!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melin&aid=1021620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VIP
2007/06/13 04:45
你已經在無形中成為它們的VIP客戶啦!

yvonne2111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多少錢都不夠死~
2007/06/12 23:54

他們實在太厲害ㄌ,抓住ㄌ消費者ㄉ心態~

所以我都是隨緣ㄉ收集,因為..我實在是太少去7-11ㄌ,等我去它們會倒ㄉ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海盜喔,昨兒個我就送給Y姐還有同事啦....
2007/06/12 21:53
都是這些個奸商惹的禍啦, 造成那麼多敗家的人..='=
明明我沒收集,就是會想說多買點幫家人.同事集.......


roseheart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手氣背到極點
2007/06/12 20:50
為了第二十五孝, 大女兒指定要海盜 Kitty, 我是卯足勁, 說買大杯咖啡可多一點, 天天去 7-11喝咖啡, 偏偏我手氣又背, 換了四隻Kitty公仔, 居然........ 收集到兩對! Qr還說剛好兩個女兒一人兩個.  可素...... 海盜 Kitty還沒換到.

野口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副手沒事幹
2007/06/12 16:37
當副手好像真的就可以專心算點數了
最喜歡從折射裡 看你的不小心

tracy's sho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野口女去當副手算了
2007/06/12 16:27
頭腦那麼清楚.........什麼點不點數的..............我都霧煞煞............我的點數都是同事愛心捐贈的...........到現在還湊不齊..........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