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Anita 給您拜個晚年
2015/02/24 05:32:22瀏覽1170|回應13|推薦56




   好友們一定很納悶,Anita 怎麼發了一篇文章之後,就不見蹤影,一晃眼就過了兩個多月,農曆新年也不見來拜年,網誌回應和留言也沒回覆,這說來可就"落落長"了,讓我細說從頭,讓好友們明白,更請好友們體諒海涵喔.....


   發完上一篇文之後,因為身體不適,休息了幾天沒上格,延誤了回覆好友們的回應,就在身體好轉我準備要回覆的時候,一連串發生的意外讓我措手不及,先是為了牽孩子上車拉傷了右腳膝蓋,疼痛就不用說了,還得拄著拐杖才能走路,休養了一個多星期才復元,恢復上班才幾天,就在跨年夜的下午,又在上班的路上出了車禍,這一撞對我這把老骨頭來說,真的無法負荷,右腳腳踝挫傷,右胸壁挫傷,腳踝挫傷還能忍受疼痛,胸壁挫傷可真折磨人,醫生說:撞傷胸壁,就算肋骨沒裂傷、沒斷掉,最少也要痛兩到三個星期,果然就如醫生說的,我每天刷牙洗臉會痛,梳頭髮會痛,躺上床會痛,起床也痛,夜裡睡覺翻身會痛醒,咳嗽打噴嚏更是痛,彷彿無時無刻都在痛,簡直讓我坐立難安,熬了整整兩個星期,疼痛才逐漸減輕,接二連三的出意外,加上醫生說得休息兩三個星期,休完學校也放寒假了,索性乾脆就休到學期末,接著再休寒假,好好的養傷,讓自己恢復到最佳狀態!


   在出事的那一天,真的要感謝即時伸出援手的兩位路人,一位先生馬上打電話報警處理,另一位小姐則陪在我身邊照顧我,可惜沒能當面跟他們道謝,好心會有好報的。在我休養的期間,家人有為我的51歲生日慶祝,因為還在休養身體,只是一家子到蔬食餐廳,吃一頓健康的餐點,讓人窩心的是..我車上的孩子,託代班阿姨也傳了祝福給我,歪歪斜斜的字句裡,表達了她們最真誠的祝福,讓我好感動、好感動.....




車上的孩子寫給我的祝福




   現在我的傷都好了,今天是學校的開學日,我又回到工作崗位繼續努力,對於這些日子沒能和好友們互動,在此說聲抱歉,Anita 健健康康的回來了,也將繼續分享我的心情、文章詩詞和美食,好友們的文章我慢慢去拜讀,該回覆的回應和留言也會補上,也會親自登門拜訪各位好友,離開這麼久,請容我慢慢補回來,希望好友們體諒!


   元宵未到,農曆新年還不算過完,Anita 在這裡向各位好友拜個晚年,願好友們闔家平安健康,順心如意,好運連連一整年!








背景音樂: Sarah Mclachlan - Angel (音樂取自網路 若有侵權請告知)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ita2033&aid=21078285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金金 (jinji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祝妳一切安好
2015/03/02 23:27

希望羊年吉祥如意ㄛ

這麼久不寫文原來身體微恙

相信妳會好好善待自己的身體

祝元宵節快樂


金金
幸福☆Anita_暫離,暑假再回來(anita2033) 於 2015-03-04 12:47 回覆:

謝謝金金姐!

正是因為身體微恙,所以很久沒上格

現在身體OK,請您別擔心

我會照顧自己的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3/02 14:41

問候好友

元宵佳節快樂

幸福☆Anita_暫離,暑假再回來(anita2033) 於 2015-03-04 12:45 回覆:
謝謝好友的問候和祝福!

姥姥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3/01 10:17
Anita : 久沒見露面, 原來身體不適.  很高興聽到已全癒!  不過還是要多小心保重喔!  新年快樂!
幸福☆Anita_暫離,暑假再回來(anita2033) 於 2015-03-01 21:27 回覆:

謝謝姥姥光臨!

更謝謝您的關心

祝您闔家平安健康順心!


李安納 魯昂之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康復
2015/02/28 15:29

讀到此篇文章,才知Anita出了意外

雖然康復,還須好好注意保養

尤其是膝蓋,關節所在,更要特別注意,防止後遺症


Anna LEE
幸福☆Anita_暫離,暑假再回來(anita2033) 於 2015-02-28 23:05 回覆:

謝謝安納的關心及提醒!

身體有病痛,更能體會健康有多重要

我會好好注意保養的

再次謝謝您喔!


董娘的跟班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祝福~
2015/02/27 10:44

羊年到羊年到董娘的祝福也來到

願恩愛夫妻倆...

美事跟著您

貴人幫助您

金錢貼著您

上天保佑您

富貴平安全家福

三羊開泰好運來~

幸福☆Anita_暫離,暑假再回來(anita2033) 於 2015-02-27 23:49 回覆:

謝謝董娘娘這麼讚的祝福!

前些日子的不順利,都隨著2014年結束了

願大家未來都順利平安!


呆媽(新舊電話情~udn手拉手))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2/27 10:01

好久不見!也疏於問候

未來一切平安順遂;祝福你~天天

幸福☆Anita_暫離,暑假再回來(anita2033) 於 2015-02-27 23:46 回覆:

謝謝呆媽撥空光臨

Anita也祝福您闔家平安健康順心唷!


笑笑-綠洲 明湖 故鄉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2/26 19:52

笑笑也因事忙未能前來探訪!

您雖被車撞到,行動不變,總算漸漸復元,新的開始,

笑笑虔誠的祝福您,羊年吉詳!

 

幸福☆Anita_暫離,暑假再回來(anita2033) 於 2015-02-27 01:25 回覆:

謝謝笑哥!

Anita也祝福您闔家平安健康順心!


swallow(已更換肖像)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2/24 10:53

身體健康了

祝福闔家新年快樂

幸福☆Anita_暫離,暑假再回來(anita2033) 於 2015-02-25 11:45 回覆:

swallow 午安!

謝謝您的祝福

願您闔家平安健康順心!


Sien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2/24 10:41
唉,真是讓人著急和心疼,記得妳本來就腰部有傷過。筋骨脊椎胸壁這些問題,真沒有所謂“完全復原”這回事兒,要好好的注意保養,每日做些復建暖身的運動,還好妳身旁有暖暖,濃濃的愛一直包圍著你。
幸福☆Anita_暫離,暑假再回來(anita2033) 於 2015-02-25 11:44 回覆:

Siena 午安!

不瞞您說,我一直不認為自己老了,連續受傷再加上舊傷,現在除了戴著護腰之外,又多戴了護膝,真的不得不讓我認老,我這把老骨頭睛不起這樣折騰呀!

娘家媽媽比誰都緊張,奉媽媽的"懿旨",現在食補、復健、護具三管齊下,希望能讓我身體的不舒服減到最低,現在身體狀況是OK的,所以別太擔心喔!

您說的沒錯,我的身邊有暖暖、濃濃的愛包圍著,這是最好的治療配方,我也會好好的保養復健,謝謝您的關心和提醒喔!


愛唱 黑枕藍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2/24 09:25
也曾想著你好久沒發文 很高興知道你復原了  UDN 是個溫暖的園地  歡迎回來了 
幸福☆Anita_暫離,暑假再回來(anita2033) 於 2015-02-25 11:28 回覆:

愛唱午安!

病痛都過去了

接下來就會順順利利、健健康康了

有好友們的溫暖和關心 很窩心

udn的確是個溫暖的園地

謝謝您的光臨喔!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