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Dogi 的生活點滴 (3)
2014/10/20 05:49:00瀏覽1262|回應10|推薦89


圓圓大大的眼睛,微吐的舌頭,好可愛的小臉蛋







    時間過的真快,寶貝 Dogi 成為我們家的一份子已經兩百多個日子,一家子把牠照顧的無微不至,對牠是疼愛有加,牠的胃口很好,身上的肉肉已經長回來不少,很活潑好動,一點都不像是十歲的老小姐,牠也越來越頑皮了,常常惹的我又好氣又好笑的,我最近有點忙,忙著學中國結編織,所以沒有那麼多時間製作影片,今天就讓我用"看圖說故事"的方式,為您說說 Dogi 在我家的生活近況。










    因為 Dogi 不會在固定的地方大小便,所以我每天早上把學生送到校,回到家的第一件事就是擦地板,在我擦地板的時候,Dogi 才不管地板是不是已經乾了,就到處的走來走去,剛擦過的地板馬上就被牠的小腳印淹沒,我靈機一動,把家裡的矮凳子翻過來放在桌上,再把牠放在凳子裡面,這下子可沒法跑了吧!瞧瞧牠被關起來一臉的無奈,Dogi 好乖喔,等地板乾了,媽咪再放妳出來嘿!











Dogi 說:媽咪呀!地板乾了沒?我好無聊喔......









    瞧瞧這個小傢伙,吃飽喝足了,牠寧可在沙發的角落搞自閉,也不願意理我一下,真的是有夠現實!!








第一次看他這樣睡覺,可把我給嚇壞了,我還以為牠.....









牠可真享受,竟然睡起枕頭來了!





睡醒之後,竟然還留了一灘口水!








    今年的暑假特別熱,女兒送給 Dogi 一個涼枕,幫牠鋪件毛巾,放上涼枕,瞧瞧牠有模有樣的睡著,就好像我們在床上睡覺墊枕頭一樣,真是有趣!








    這個小傢伙超級的膽小,舉凡放鞭炮、下大雨的時候雨水打在波浪板的聲音、打雷、或是任何很大聲牠又沒聽過的聲音,牠會嚇的直往妳腳邊靠,把牠抱起來"秀秀",牠就把臉貼在妳的胸口,身體害怕的一直發抖呢!








    當我用圍籬圍住這個小傢伙,走動的範圍變小了,牠覺得很無趣,就會把牠的嘴巴、小腳掛在圍籬的格子上,牠心裡一定在大聲的吶喊著:又被媽咪關起來了,誰來救救我啊.....






    Dogi 從羞澀膽怯,到現在的活潑好動,從剛開始的1.75公斤,到現在的2.1公斤,我們盡心盡力的照顧牠、疼愛牠,不用擔心挨餓受凍,讓牠無憂無慮的和我們一起生活,回想這兩百多個日子,有 Dogi 陪著我們一家子,真的如好友 曉澄 說的:人因狗而快樂,狗因人而幸福,我也更確定當初收養牠是對的!



    今天好像都在分享 Dogi 睡覺的照片,說真的,牠睡覺的時候可愛極了,所以拍了不少睡覺的照片,下回再分享其他的照片給好友們,Dogi 的生活點滴,我們下次再見囉!




噓~~~小聲點,牠睡的可真香呢!


延伸閱讀:寵物日記系列



背景音樂: 李欣芸 - 陽光‧舞‧甜橙 (音樂取自網路 若有侵權請告知)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ita2033&aid=18318060

 回應文章

姥姥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0/29 21:52

是吉娃娃嗎? 好嬌小! 真惹人憐愛!  

對像我家這樣---兒女常年在外的來說, 狗陪伴我們, 帶給我們的歡樂, 遠遠超過兒女

所以同您一樣, 我非常愛狗,

我家的小綿羊可是我們兩老的狗兒子喔!

幸福☆Anita_暫離,暑假再回來(anita2033) 於 2014-10-30 09:26 回覆:
今年年初收養了這隻流浪狗,女兒已經嫁人了,白天上班的上班,當兵的當兵,我一個人在家,上班空檔時間又長,除了學點東西之外,這隻狗狗就是我的伴,有點事情可以忙,日子也會更充實些,您家的是寶貝狗兒子,我家的可是寶貝“女兒”呢!

思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是好命
2014/10/28 20:48

狗狗遇到好主人

享盡人間之福啊

但會四處大小便

這挺麻煩說

幸福☆Anita_暫離,暑假再回來(anita2033) 於 2014-10-29 12:43 回覆:

牠在我家的確很享福

因為是老狗了 

就是教不會牠在固定的地方大小便

所以我天天都擦地

免的一屋子的尿騷味

把擦地當作是運動囉


A-ka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Dogi 真可愛
2014/10/25 14:49

水汪汪的大眼睛

感受到牠很快樂

有一家疼愛牠的家人唷!

祝假日愉快

 

 

 

幸福☆Anita_暫離,暑假再回來(anita2033) 於 2014-10-29 12:39 回覆:

收養了牠

當然就要盡心照顧

牠 就像家人一樣

我們都很愛牠呢


浮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0/23 21:11

真是可愛的狗兒

有了您們一家人的疼愛

牠更活潑開朗自在了


幸福☆Anita_暫離,暑假再回來(anita2033) 於 2014-10-24 11:09 回覆:

浮生大哥安安!

Dogi 在我家是個寶

集三千寵愛於一身

下回我再製作影片分享

好友們就能看到牠活潑好動的一面

往後,牠會永遠這麼快樂幸福的.........


swallow(已更換肖像)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0/23 12:09

看別人養狗總覺得好可愛

兩個孩子也常要我讓他們養貓.狗

只可惜自己不敢去嘗試

幸福☆Anita_暫離,暑假再回來(anita2033) 於 2014-10-24 11:05 回覆:

我建議您還是要做好心理準備再養貓狗

對您、對寵物都好

歡迎您常來看看我家 Dogi 唷!


電老大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0/23 11:04

哈哈.. 熟睡後 Dogi 都是舌頭吐出來喔.. 有夠萌的..

可愛  得意

  ㄚ篤

Victor


[AVの館:電老大][溫哥華 千里傳音]
幸福☆Anita_暫離,暑假再回來(anita2033) 於 2014-10-24 11:03 回覆:

我家 Dogi 平常也是吐舌頭的

文章開頭那張照片就是

睡著之後吐的更厲害

有時好像舌頭失去彈性

收不回去的感覺

真的超萌、超可愛的

嗨..ㄚ篤,Dogi 跟你打招呼囉!大笑


領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可愛!
2014/10/21 08:19
幸福的狗!有幸生活在幸福的家!
幸福☆Anita_暫離,暑假再回來(anita2033) 於 2014-10-21 11:53 回覆:

我家的 Dpgi 真的可愛到沒話說

帶牠去公園散步的時候

好多人都想摸摸牠、抱抱牠呢


航迷老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0/20 16:24

不是寵物,根本就是家中的一份子,

從Dogi的眼中,可以感受到牠找到了一個避風港。

幸福☆Anita_暫離,暑假再回來(anita2033) 於 2014-10-21 11:51 回覆:

牠在我家

有爸、有媽、有哥、有姐

牠就是我們家的一份子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0/20 11:25

無辜的汪汪大眼
撒嬌的模樣

太惹人憐愛了

幸福☆Anita_暫離,暑假再回來(anita2033) 於 2014-10-21 11:49 回覆:

真的是這樣耶

牠那雙大眼睛

可是迷死人不償命的唷 大笑


曉澄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0/20 06:22

啊! 超愛的!

Dogi真的成熟了很多, 那幸福的睡相超可愛的.

才和群說, 養個寵物吧! 但分析了一下, 還是有兩個月都沒人在家, 尋不到解!

只好看別人的, 乾過癮了!

幸福☆Anita_暫離,暑假再回來(anita2033) 於 2014-10-21 11:38 回覆:

看樣子..我比你幸運多了,我的上班空檔時間就能照顧牠、陪陪牠,牠真的可愛極了,下回我要用影片分享,讓大家看看牠活潑好動的一面,影片分享會更有臨場感呢

想過過乾癮的時候,歡迎隨時來看看我家可愛的 Dogi 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