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8 桃園南瓜節 (感謝電小二推薦)
2018/10/22 05:37:26瀏覽3619|回應16|推薦103

▲Anita和女兒一起走訪桃園南瓜節活動,女兒是我最棒的"麻豆" 




背景音樂: Michael Jackson - Thriller (音樂取自網路 若有侵權請告知)  




隨著萬聖節即將到來,桃園市政府舉辦了【2018 桃園南瓜節】,由桃園市政府農業局和觀音區蓮花園休閒農業區發展協會主辦,活動日期:10/13~10/28,趁著兩天週休假日,跟女兒一起走訪桃園南瓜節。這次南瓜節的活動,由觀音區蓮花園休閒農業區內的農場及餐廳聯手共襄盛舉,活動項目包羅萬象,吸引不少民眾前來參加。

2018桃園南瓜節活動海報 (海報擷取於"FUN假趣哪玩"網站)



觀音區蓮花園休閒農業區內,有六處農場設為南瓜主題景點,農場內佈置了許多與萬聖節有關的裝置,還設計了【農場尋寶,集章活動】,讓參加的民眾藉由收集印章,奔走在各家農場之間,在各家農場打卡拍照上傳臉書,農場也備有打卡小禮物贈送。

除了小禮物之外,為期三週的桃園南瓜節還有許多的活動,第一週的南瓜變裝週,第二週的鬼屋活動週,第三週的萬聖趴 t,Anita參加了"鬼屋活動",體驗了鬼屋的探險,也拍了不少鬼屋內的照片喔!

Anita在10/20、21兩天,前往桃園南瓜節現場,在主題景點之一的向陽農場,看到了場面壯觀的【千人焢窯】活動,"焢窯"是在都市裡看不到的場景,從疊窯、升火、等待,看到食物"出土"那個瞬間,絕對是饒富樂趣的田間活動,後續會分享"焢窯"的照片。


2018桃園南瓜節活動海報 (海報擷取於"FUN假趣哪玩"網站)





除了第二週10/20的南瓜風鈴彩繪、神鬼奇航在桃園集字尋寶遊戲,10/21的【千人焢窯】、【鬼屋闖關探險】的活動之外,還有第一週的10/13的南瓜稻草人創意競賽、南瓜雕刻創意競賽,10/14的南瓜變裝秀,第三週10/27~28的不給糖就搗蛋趣味活動、新鮮南瓜塗鴉活動、南瓜寶典 - 主廚上菜、萬聖趴t,上述活動都必須先報名,到Anita發文之日截止,只剩下第三週的活動可以參加了,南瓜節活動進入尾聲,恐怕連第三週的活動都截止報名了!

雖然Anita只趕上了不需要事先報名的【鬼屋闖關探險】,其他的都藉由相機鏡頭呈現給好友們,不囉嗦,請好友們看看這次【2018桃園南瓜節】的照片,文末一樣會有相簿幻燈片分享喔!


2018桃園南瓜節主題景點之一【向陽農場】
















2018桃園南瓜節【千人焢窯】






2018桃園南瓜節【鬼屋探險】




女兒在鬼屋內耍寶






2018桃園南瓜節主題景點之一【蓮荷園休閒農場】












2018桃園南瓜節主題景點之一【金湖岸楊梅大王】










2018桃園南瓜節主題景點之一【青林農場】


















2018桃園南瓜節參與農場之一【荷竹農場】






【荷竹農場】的蓮花池裡尚有少數的蓮花















欣賞完各家農場的南瓜主題及萬聖趴裝置,Anita要分享兩張讓人看了會生氣的照片,10/21當天,Anita和女兒在向陽農場準備體驗【鬼屋探險】,女兒看到在主展區有一個約莫是小三到小五之間年紀的小男孩,拿起佈置的南瓜往空中拋上去,南瓜墜落在地上瞬間爆裂,碎了一地,現場的南瓜幾乎無一倖免,也不見家長來制止,女兒拍了照片存證,只可惜沒能拍到這位摔壞南瓜的小男孩,不一會兒工作人員來收拾殘局,本來有南瓜裝飾的場景,頓時變的空虛了許多。

桃園南瓜節還有一週的活動時間,展區的裝置就遭到破壞,小孩不懂事,大人也不懂事嗎?真的是沒有公德心,這是很要不得的行為,展場工作人員若是再重新佈置,希望不會再遭破壞,也希望帶孩子前往農場參觀的爸媽要看好自己的孩子,讓其他參觀的民眾可以完整的參觀所有裝置!

【向陽農場】的南瓜裝置遭小男孩破壞


連比較硬的假南瓜裝置都可以被破壞,實在讓人生氣



為期三週的【2018桃園南瓜節】已經進入最後階段,活動進行到10/28閉幕,若是有興趣前往參觀的朋友,要把握最後一週的機會喔!

詳情請至 FUN假趣哪玩 網站查詢


【2018桃園南瓜節
】相簿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0/29 09:36 刪除 |回覆
Dear 幸福☆Anita_2018 桃園南瓜節(anita2033)

特前來恭喜您所發表「2018 桃園南瓜節」,已經登上聯合新聞網首頁新聞頭條區網評,此推薦是利用轉址的方式直接連結到您的內容。

非常謝謝您在網路城邦的分享,但由於聯合新聞網首頁新聞頭條區更新相當頻繁,若你前往觀看已未見到網評的推薦連結,表示你的推薦內容已下線,首頁新聞頭條區已更新,請見諒。^_^

若前往觀看時,有原因不希望此內容被推薦,請到電小二訪客簿留言,會盡快協助取下。

電小二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1/05 12:24 刪除 |回覆
Dear 幸福☆Anita_我最親愛的寶貝(anita2033)

特前來恭喜您所發表「2018 桃園南瓜節 (感謝電小二推薦)」一文,已經登上
udn部落格粉絲專頁,歡迎有空前往觀看。^_^

非常謝謝您的好文分享,此推薦是利用轉址的方式連結到您的文章。如此文有原因不希望被推薦,請到電小二訪客簿留言,會盡快協助取下。

電小二







        延伸閱讀:Anita 的輕遊記系列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ita2033&aid=118315803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終南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4/26 11:27


童空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0/28 20:53

哇!那千人控窯(哈哈....不好意思,正確的那個火字旁的字,不是控的發音耶,我找了半天,找不到火字旁,汗顏!請您解答了)看起來頗壯觀,場地很大,看起來還能容下多人活動,主辦單位很有心,想得周到,我都想下去玩了!大笑

現在女兒是您的專用模特兒囉,讓美景更增色不少。

讚啦

幸福☆Anita_暫離,暑假再回來(anita2033) 於 2019-04-07 13:46 回覆:

先來個每日一字的說明,焢,ㄏㄨㄥ,一聲焢。

可惜來不及報名參加,不然我也很想去體驗焢窯的樂趣呢!


李安納 魯昂之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桃園南瓜節
2018/10/25 16:34

女兒長的甜美可愛,很討人喜

那個巨盆荷葉,讓人傻眼

秋,是個豐收的季節

祝妳 闔家 幸福滿滿

幸福☆Anita_暫離,暑假再回來(anita2033) 於 2019-04-07 13:51 回覆:

女兒現在也會跟著我到處跑了,

很自然的就把她當成“麻豆”拍照,

謝謝安納的祝福!


航迷老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0/24 10:38

走在這個南瓜竹節的會場上,我承認感覺很舒服,藍天白雲,清風拂面

說說笑笑拍拍照,其實簡單休閒就在於此。

幸福☆Anita_暫離,暑假再回來(anita2033) 於 2019-04-07 13:52 回覆:

穿梭在各個農場

體驗南瓜節的樂趣

說說笑笑拍拍照

這是最簡單的美好


陳正華 牧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0/24 08:25

啊,美麗的女兒!

和媽媽很像喔...親你一下

幸福☆Anita_暫離,暑假再回來(anita2033) 於 2019-04-07 13:54 回覆:

對!

就是像媽媽才會這麼美

我臉皮真的夠厚的了!


繽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0/24 01:04

女兒是Anita最好最美最棒的麻豆,幫畫面添色生香,更形活潑生動。

才想說...Anita好幸運,如此討喜的活動,竟然閒雜人等不多。

再往下看....就見到有小男孩破壞公物,真要不得啊!

去年十月底,我帶朋友前往曼谷巧克力村,整個園區也布置成萬聖節主題。

有一個區還有墓園、棺木、骷髏.....。

我覺得都是景觀,都拍照下來,但是好友在一旁提醒我:那個不要拍!

或許有人忌諱,有人葷素不忌吧!

和您分享,不一樣的萬聖南瓜節。

幸福☆Anita_暫離,暑假再回來(anita2033) 於 2019-04-07 13:58 回覆:

女兒現在也會跟著我到處跑了,很自然的就會把她當成麻豆拍照,

其實墓園、棺木、骷髏,都是萬聖節的場景,我倒是沒什麼忌諱,

瞧瞧繽紛分享的照片,濃濃的萬聖節氣氛也很棒的啊!


*花ㄦ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0/23 12:47

美麗的女兒相伴 還有焢窯 好棒的萬聖節

讚啦

幸福☆Anita_暫離,暑假再回來(anita2033) 於 2019-04-07 14:00 回覆:

看照片很過癮

如果能親臨現場

那萬頭鑽動的場景更震撼呢!


宋子平老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0/23 11:50
美的很。😄😄😄
幸福☆Anita_暫離,暑假再回來(anita2033) 於 2019-04-07 14:01 回覆:
謝謝子平老師!

twoboy
2018/10/23 11:44
漂亮,贊一個 …鳳山區汽車借款 汐止區借貸

梅琪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0/22 19:07

好棒的桃園,經常舉辦大型活動,促進觀光,也讓縣民多了休閒好去處。

Anita更棒,自己的家鄉有活動,總會大力宣傳一番,值得表揚。  

幸福☆Anita_暫離,暑假再回來(anita2033) 於 2019-04-07 14:03 回覆:

桃園市政府常舉辦大型的文化活動

只要體力、時間允許,我都會盡力的介紹給大家

謝謝梅姐的認同!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