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最親愛的寶貝
2018/11/02 14:50:21瀏覽3161|回應12|推薦97

▲去年暑假大病初癒的Dogi


背景音樂: 鋼琴音樂 - 蒲公英的约定 若有侵權請告知)  



10月30日是個讓人心碎的日子,去年暑假,妳熬過了一場病痛,我怎麼也想不到,妳逃不過歲月的摧殘,在晚上七點五十三分,永遠的離開我們了!我最親愛的寶貝,謝謝妳陪伴我們四年八個月又五天,看著妳從無助、害怕、陌生,到健康、活潑、可愛,這四年多的點點滴滴,都會是最美好的回憶,妳永遠都是我們最愛的小寶貝!

簡單的幫寶貝清理身體,將她裝進小箱子裡,她就像是睡著了一樣,靜靜的躺在小箱子裡,放頌佛經送她最後一程,我最親愛的寶貝,膽小的妳別害怕,跟隨菩薩的腳步慢慢走......


▲這雙萌萌的大眼睛,以後再也看不到了

看著寶貝毫無生氣,我卻什麼也做不了,她好像知道她的時間不多了,突然很有精神的走到我身邊,看著我,搖著尾巴,我低頭問她:是不是要媽咪抱抱?她依然看著我,搖著尾巴,我抱起她,將她抱進懷裡,摸摸她的頭,跟她說話,她靜靜的趴在我身上,抱了好一會兒,我將她放下,就在下一秒她倒下,就這麼走了,我的心好痛、好痛、好痛.....

聯絡了寵物禮儀公司,我們決定將她火化,骨灰將會撒在大海裡,讓寶貝回歸大自然,四年多前,她毫無尊嚴的被遺棄在街頭,現在她走完她的一生,要讓她走的有尊嚴,這是我能為她做的最後一件事。

我的寶貝Dogi在今天(11/2)早上火化了,骨灰將於11/10隨船出海,撒在大海裡,寶貝的後事就圓滿了!

我到現在還是無法接受她就這麼走了,早上看不到她在樓梯口等我下樓,下班回家開門的那一剎那,看不到她在門口迎接,電話響了,聽不到她狂吠,提醒我接電話,在廚房忙煮飯,腳邊沒有她跟上跟下,也聽不到她走來走去,項圈上鈴鐺的聲音,吃飯的時候,看不到她緊張的在我身邊轉圈圈,冰箱裡為她做的雞肉泥蔬菜丸子還沒吃完,晚上睡覺前,沒有她一起玩摸肚肚的遊戲,我的生活頓時變得好空虛,我的小寶貝,媽咪好想妳、好想妳.....

這幾天我幾乎天天哭,想到她我就心痛掉眼淚,女兒說:她最後看著我,對著我搖尾巴,那是道別、是感謝,我很慶幸我在她臨走前給了她抱抱,如果我有意識到她要走了,我不會這麼快放下她,就讓她在我懷裡永遠的睡著,想到她看著我,搖著尾巴的那一幕,我的心又痛了.....

親愛的好友們:這篇文是我流著眼淚完成的,我的眼淚比我打的字還多,從我收養了Dogi,發了第一篇寵物日記,好友們也看著Dogi這四年多過著有人疼愛、幸福快樂的日子,今天將這個讓人難以接受的消息告訴大家,若是惹您難過,我很抱歉,希望好友們給我的寶貝Dogi更多的祝福,Anita感恩您!




【後記】
這陣子因為友人邀稿,我忙著寫稿,上一篇"2018桃園南瓜節"的留言,至今還沒回覆,Anita深感抱歉,又逢寶貝Dogi往生,寫稿中斷了好幾天,今天發文也無心編排文章版面,就簡簡單單的發了文,老實說,我的心情還未平復,想起寶貝Dogi還是很心痛,Dogi的身後事已經圓滿了,截稿日期也快到了,我必須專心完稿、交稿,Anita要告假一陣子,請好友們見諒!








      延伸閱讀:寵物日記系列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ita2033&aid=117192045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寶貝好走
2018/11/03 05:51
Anita 節哀。
幸福☆Anita_暫離,暑假再回來(anita2033) 於 2019-04-07 13:40 回覆:

謝謝珍珠姐暖心的安慰!

寶貝在天上會是個快樂小天使的!


曉澄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8/11/02 20:13

幸福☆Anita_暫離,暑假再回來(anita2033) 於 2019-04-07 13:42 回覆: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