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Dogi 的生活點滴 (1)
2014/03/03 05:40:10瀏覽1185|回應10|推薦55


Dogi 在我們家的新生活(2014/02/25-0301)



   2014/02/25那天,我在家門口撿到一隻流浪狗,全身髒兮兮的,小小的身體虛弱不堪,讓人看了心生不捨,於是帶牠到醫院檢查,順便幫牠把身體清洗乾淨,然後讓牠成為我們家的一份子,經過這些天的相處,牠越來越有活力了,也慢慢敢跟我們親近了,看著牠的轉變,我們全家人都好開心!


   228的假日,女兒特地回娘家,這次她帶了好多Dogi 用的上的東西,尿布、零嘴、雞肉乾、西莎罐頭、可以裝著牠帶牠出門的籃子,還帶了一些狗狗吃的起司片和熱狗,要給Dogi 補身體,雞肉乾是女兒的寵物狗吃的,又硬又大塊,女兒還細心的把雞肉乾剪成小碎片,讓Dogi 好吞食,她愛Dogi 的心,不輸給我們一家子呢!母女倆還帶著我們的寶貝去逛寵物店,為Dogi 添購一些用品,一整天都耗在Dogi 身邊。


   女兒自己養的寵物不計其數,鼠類、兔子、貓、豬、狗,她是個超愛寵物的人,曾經救過一隻受虐待的小狗,我在另一個部落格分享過女兒救狗的故事,引起很多愛狗的格友關注,有機會我會分享女兒救狗的故事給大家。


   以往..兒子下班回來,進門一定會先喊我,現在他們下班回來,是先喊Dogi,大家都爭著抱牠、逗牠、陪牠玩,原本在外流浪的牠,這會兒有這麼多人愛牠、疼牠,成為我們家的一份子,牠會更健康、更快樂的!


   有格友在"我想有個家"那篇文回應,希望我常分享Dogi 的近況,Dogi 在我們家一個星期了,從我製作的影片中,可以看到牠的轉變,牠已經適應了牠的新環境、新生活,也熟悉了牠的新主人,看牠活蹦亂跳的很有活力,我相信好友們都會為牠有了新家新主人,不用再在外頭流浪而感到開心的!


   在我部落格的sidebar,我為Dogi 新增了一個欄位,記錄Dogi 在我們家生活的快樂日子,好友們可以去瞧瞧可愛的狗狗動畫計日器喔!


Dogi 的生活點滴,我們下次見囉!






延伸閱讀:我想有個家


背景音樂: 張中立排笛演奏 - 多愛妳一些 (音樂取自網路 若有侵權請告知)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ita2033&aid=11456125

 回應文章

小築/ Starfish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3/05 15:35

Anita:

好可愛的狗狗,遇見你們真是太好了:))

雖然不知道牠之前經歷過什麼,但一定能慢慢重拾對人類的信任感的!

我高中的時候也有一陣子遇到一隻喜歡跟著我回家的黑色流浪狗,

很可惜家裡不能養牠,這件事回想起來還很遺憾

無論如何,看到狗狗被愛心人士收養真的很替牠們高興

Dogi 要平安長大哦!!

幸福☆Anita_暫離,暑假再回來(anita2033) 於 2014-03-13 12:34 回覆:

小築:

Dogi 真的好可愛,任何人都會不稔心讓牠繼續流浪

牠已經恢復了活力,讓我們全家都感到開心無比

不過..牠已經10歲了,不會再"長大"了

我們會讓牠的"晚年",平安健康快樂的度過......


浮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3/03 23:24

喜歡動物的心

讓這家裡更顯溫馨

喜歡您文章裡

所散發的人性善良


幸福☆Anita_暫離,暑假再回來(anita2033) 於 2014-03-13 12:31 回覆:

浮生大哥過獎了!

看著牠小小的身軀、可愛的臉蛋

我相信任何人都會伸出援手的.....


冠慧~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3/03 19:53

幸福 真用心  讓人真感動

這可愛狗狗 遇見你們 是她幸福開始

幸福☆Anita_暫離,暑假再回來(anita2033) 於 2014-03-13 12:30 回覆:

這個小搗蛋事我們家的開心果

牠現在真的很幸福.....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3/03 16:56
幸福的天使家庭
多一個漂亮寶貝成員了
祝福 Dogi
幸福☆Anita_暫離,暑假再回來(anita2033) 於 2014-03-13 12:27 回覆:

謝謝好友的祝福

Dogi 現在幸福的不得了呢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養狗
2014/03/03 16:43

來這裡分享 Anita 的情詩,還可以看到如何養狗的示範。一舉數得。


幸福☆Anita_暫離,暑假再回來(anita2033) 於 2014-03-13 12:26 回覆:

謝謝珍珠姐!

自上一隻寵物狗往生之後,我已經10多年沒養寵物了

還好有女兒從旁協助,我才慢慢上手

現在已經駕輕就熟囉


曉澄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3/03 13:49

好有愛心的溫暖家庭。

連部落格也跟著熱鬧溫暖起來了!

幸福☆Anita_暫離,暑假再回來(anita2033) 於 2014-03-13 12:24 回覆:

如你說的...

部落格也是我的家

我也要讓來"我家"的格友倍感溫暖!


國菲的部落格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3/03 13:35
贊一個 gucci2014包包型錄 lv新款包型錄 lv官方網 lv名牌包型錄 UGG雪靴專賣店 UGG雪靴 愛迪達專賣店 愛迪達鞋子 nike官方鞋子型錄 new balance新款運動鞋 愛迪達外套 nike 2014新款鞋子型錄 puma螢光夜跑2014 nike官方鞋子型錄 new balance 專賣店 愛迪達鞋子
幸福☆Anita_暫離,暑假再回來(anita2033) 於 2014-03-13 12:22 回覆:

芙芙熊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3/03 13:12
Dogi成為Anita家的新成員,真的很幸福唷愛你喲!
幸福☆Anita_暫離,暑假再回來(anita2033) 於 2014-03-13 12:21 回覆:

牠現在很受寵喔

全家人都愛牠愛的不得了呢


Hi-10000-0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3/03 12:55
Dogi好幸福喔   命運大轉變喜歡
幸福☆Anita_暫離,暑假再回來(anita2033) 於 2014-03-13 12:20 回覆:

那麼小、那麼瘦弱的狗狗

收養牠是最好的方法

我很開心,牠不用再流浪了


當下達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3/03 10:41


生滅變異為真空 -- 直觀本然應萬緣

業識佛性衍萬法 -- 虛空窮盡於本心
本心惟中
諸法為界
幸福☆Anita_暫離,暑假再回來(anita2033) 於 2014-03-13 12:1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