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非試不可
2009/10/10 04:10:50瀏覽1176|回應0|推薦13

曾幾何時,網路變成最知已的朋友,追著光纖的腳步,摸索螢幕前不曾相識的遊戲,沉迷。彷彿其他的人事物不再重要了,廢寢忘食執著在那個還沒達到目標的旅程。

想要一間屬於自己的美麗餐廳,精通與眾不同的廚藝;想要一片花草樹林叢生的田園山莊,順便藏著FB之下的密語。還要一缸七彩炫目的深海魚兒,能產下珍珠 海螺 紫貝 黑鑽,以及一顆愉悅的海洋之心。

哪裡有一群逐水草而居的牛羊呢?.這裡是蜥蝪 企鵝 花豬 鴕鳥 烏龜群生的樂園。今天要來一杯馬丁尼嗎?趁著牛仔撲克桌上被綁架前,趕快醉倒在寵物街的貓窩間,隱暱。頻笑無邪的藍孔雀,換下了五顏六色的彩服,執意樸素地以一種新面貌展示她的清純本質,不滅。

前天的鍋子燒焦了七個,一群蒼蠅目不轉睛地瞪著殘留在爐架上的湯煲。我用無比快速的清洗力道,重新還原一枚微破的爐火,繼續悶燒。期待下一鍋燉雞不會變成,混濁不清的蘿蔔排骨鹹魚湯。

亂了三千煩惱絲裝修地版,有沒有拼貼出馬塞克傳神抽象的藝術技倆。炯炯有神 古老尼羅河遺失千年的面具,此刻懸掛著它百思不得其解夢魘中的喃喃唇語。

夜深了,還在這裡啃食著千里外傳來的 零與壹 之可能性排列  億萬種組合。其實我不想死,你也非活不下去,那就咱們一起迎接明日 晨起微笑的朝露與輕陽吧。

FB I AM SO confused ..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le6868&aid=3393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