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超級大片場?或騙場?
2014/04/28 02:09:19瀏覽1147|回應0|推薦23

現在集結大量群眾走上街頭抗議,變成一種熱門運動,流行文化,一波剛停一波又起。像一齣又一齣演不完無法下幕的戲,不知廢核之後下一場要演什麼??媒體不怕沒新聞炒沒話題批判。抗議的群眾也不知是否都了解抗議主題的詳細狀況,有否仔細衡量正反立場的利弊得失,還是有不少人只聽單方面簡單說法,就熱血澎湃義氣風發上街頭集結。 

為數不少的群眾如果都能將體力精力用在 思考解決問題實際可行的方式,努力研究,身體力行,或發起對解決問題有幫助的活動,對社會應會有不少益處。太常大量聚集群眾,批鬥,甚至為反對而反對,實質擾民,浪費警力資源,大量人力物力反覆浪費在無用的空轉上。台灣會不會根本是一個超級大片場(騙場)。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le6868&aid=12860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