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2星座女愛情敗點解碼
2012/06/06 16:37:44瀏覽152|回應0|推薦2
牡羊座

牡羊座的女人個性豪爽且樂於助人,身旁總是能圍繞著很多朋友,不但擁有冒險進取的精神以外,還有強而有力的行動力,但由於自我意識和主觀意識都很強,所以常給人有點霸氣的感覺,心儀你的異性會很難主動對你表示愛意!





金牛座

金牛座的女人個性溫和且踏實,凡事講求規則及合理性,不但責任感強烈而且自我要求也很高,能督促自己在逆境中求生存,雖然對於凡事容忍度都很高,但也因為這樣常常過度壓抑自己的情緒,不是喜歡不敢說,就是委屈自己跟不喜歡的人在一起。





雙子座

雙子座的女人個性活潑且對自己較有信心,在各方面也都能表現出自己的才能,尤其擅長與人交際的談話技巧,是位天生的外交官,頭腦不但想像力豐富而且還有驚人的創作能力,但這種能力會讓異性對你產生一種距離感!





巨蟹座

巨蟹座的女人個性溫柔且保守,天生具有旺盛的精力和敏銳的觀察力,感情豐富情緒容易受外在的事物影響,但由於缺乏自信,所以不擅于表達自己內心的感受,很多機會容易被你白白錯過。





獅子座

獅子座的女人個性熱情且開朗,是個正義感強烈而且不輕易向惡勢力低頭的星座,擅長用自己的魅力和才能開創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但由於自我主義過高,常常以自我為中心來看待事情,小心因此被男人們排斥!





處女座

處女座的女人個性較拘謹,做事有條理且力求完美不喜歡半途而廢,對任何事都有屬於自己的一套詳細規劃,但因為對自己缺乏自信,所以常在潛意識裡責怪自己不夠美好,因而也常常會放棄追愛的信念。





天秤座

天秤座的女人個性溫柔而穩健,善於協調總是能與周圍的親朋好友保持和諧的關係,但由於太顧慮別人的感受,時常會因為成全別人而傷害到自己!





天蠍座

天蠍座的女人個性精明,做事情意志堅定且忠於自己的欲望,經常能夠察覺事情的真相,對事物也有一套屬於自己的獨特見解,雖然對於愛情用情很深,但由於個性善變,因此時常讓人覺得捉摸不定,有時會導致愛人離你而去!





射手座

射手座的女人個性開朗談吐風趣,不喜歡自由被受拘束,擅長將自己所學的運用在日常生活上,對於朋友相當大方而且樂於分享,但常因為說話口直心快而得罪別人。





魔羯座

魔羯座的女人個性冷靜保守,做事情穩重而踏實,有著強烈的責任感和企圖心,總是能清楚的知道自己需要的是什麼,不喜歡不切實際的幻想,也不容許自己跟其他人隨波逐流——這種超現實的愛情態度很容易讓人覺得你不是個好情人。





水瓶座

水瓶座的女人個性冷靜而且有聰明靈活的頭腦,不但對於任何事情都充滿著好奇心,而且總有一套屬於自己的思考邏輯觀念,但由於個性固執,所以一旦決定事情就不容易改變自己的意見或主張,在愛情上也尤其容易被自己的固執耽誤。





雙魚座

雙魚座的女人個性溫柔且心地善良,是12星座中最喜歡浪漫幻想的星座,雖然直覺力很強,但由於缺乏理性及信心,做事情容易優柔寡斷受別人的影響,把愛人拱手讓人的事情你最做得出!

以上資料僅作參考之用~

來源引用: FB十二星座寶寶粉絲團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mami88&aid=64965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