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迷霧仙境-忘憂森林》
2013/10/07 15:00:55瀏覽1897|回應13|推薦123

水影倒映著對藍天的愛戀

猶如你眼眸裡的那抹溫柔

你說

讓我倆卸下紅塵俗事 遠離塵囂

微笑面對無常

毫不猶豫的 我說

親愛的 走吧  

放慢腳步

讓我們低吟慵懶情懷 

遠離喧嘩 再次

走入仙境 醞釀

冥想的沉靜能量

遙遠的距離傳來微光的聲音

你來了

穿透稀薄的空氣

步伐緩緩地 靠近

水中的你

影子是抽像的

在綠蔭葉叢間

沒人知曉

裡頭

藏有一則美麗的誓言

踏著輕風

走入妳那一潭碧綠的眼眸

忘卻如何描繪撩撥欲醉的心弦

聞著和風飄來妳的氣息 陶醉俯視

此刻

我的心思隨著妳空靈的羽翼

在水波光影中悠然自在地 旋舞


混沌的世界,少真實。

曖昧的關係,欠超然。

矛盾的思維,缺理解。

做人難~


抓住霎那精彩

永恆深藏心底

圖文/天使 拍攝地點/忘憂森林

 

(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knowhow&aid=8885627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竹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7/22 15:21

天使拍的天光雲影真是漂亮!

更讓人嚮往~


        
angelknowhow(angelknowhow) 於 2014-07-23 00:22 回覆:
凌晨三點出發,我們一行人再黝黑的深夜裡,開著吉普車在山路裡奔馳趕路。進入杉林溪時,道路兩旁全是斜射光~漂亮極了!乾旱時,這裡一片荒蕪,所幸,我們並未遇上。

古月照今塵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24 17:29

 仙境 笑


鬼頭刀 ^ _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妳好,很高興認識妳 ~
2013/10/10 01:12

時間在霧中迷路
光陰只好潛到水底下插秧

天空躺在水面打盹
穿著一身藍

水塘邊
一位左邊肩膀種著草莓的公主找不到王子
她急得撩起裙襬準備涉水
卻讓池邊豎起的告示牌
攔住她的慌張

『青春之泉,小酌年輕五歲,暢飲年輕十歲,牛飲 、附贈臍帶30公分!』

這下非同小可,盼著王子身影出現的公主向著池水深處喊叫
卻在不經意於腳下淺畔發現了王子的身影

之後,一個故事開始流傳 ...

『那年,在迷霧森林看見青蛙王子的...........尾巴!』

~~~~~~~~~~~~~~~~~~

 

無奈對呀,我也懷疑那個〝開聯結車的司機〞根本就是個仙人奸笑 ......

懷疑 對我有十足的好奇心嗎?!

(惶恐) ‵‵~~ 是會整個人被吊起來拷打逼問到皮開肉綻的那一種嗎?!

 但 ........... 怎麼我的搭訕竟然沒有嚇壞妳?!

Fox烏雲罩頂我突然覺得 ..... 妳好強!妳不笨、妳根本不笨,妳是......好強!

大笑 呵,其實我也喜歡讓心情輕輕鬆鬆的啦,拘束會讓我很想撞牆,而嚴肅你會看到我人直接破牆,放鬆很好啊...我想我們的看法是相近的;我很喜歡找這些娃娃頭來寫回應這妳介意嗎?!我覺得娃娃頭很好玩.....

上頭是一篇看圖說故事,取材自妳這些精采的照片,裡頭有故事......

^ _ ^   跟大方的台中姑娘聊天很有趣,喔對了.....妳說話有台中腔嗎?!就是那種會用一條線綁住音調,然後於話說到尾巴的時候將線拉高的那種?!這我也是十足好奇哩......

順心 ~   

 

 

angelknowhow(angelknowhow) 於 2013-10-11 17:10 回覆:

『青春之泉,小酌年輕五歲,暢飲年輕十歲,牛飲 、附贈臍帶30公分!』 這下非同小可,盼著王子身影出現的公主向著池水深處喊叫 卻在不經意於腳下淺畔發現了王子的身影 之後,一個故事開始流傳 ... 『那年,在迷霧森林看見青蛙王子的...........尾巴!』 .......................................................................................................

一個字"貪",還好有牠開先例,不然牛飲的那個人,一定是我尷尬

請問,仙人跟〝開聯結車的司機〞有何關聯?

我百思不得其解懷疑

是會整個人被吊起來拷打逼問到皮開肉綻的那一種嗎?! ………………………………………………………………………………………………….

雖不是,但也差不遠矣! 我應該是賞〝一丈紅〞吧!嘿嘿嘿

但...........怎麼我的搭訕竟然沒有嚇壞妳?!

……………………………………………………………………………

對齁,我該表現出很害怕的樣子才對耶尷尬

是的,我好怕、好怕…怕到手腳發抖,心跳都快停止了。 心想,打哪來的狂妄之徒怎會如此大膽,竟敢在我格子裡揚言搭訕?

好吧!老實告訴你,其實當下,我…..嚇呆了我好可憐哦

這下你高興了吧!本姑娘本來就傻,這會兒又加個呆,豈不是叫我乾脆挖個地洞,直接活埋算了。啜泣

娃娃頭來寫回應這妳介意嗎?

……………………………………………………….

不會介意呀!我自己也超愛玩,嚴格講起來該說是童心未泯啦!Fox oh ya

娃娃頭真的很好玩耶,逗趣的表情可以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 在乎他人看法嗎?也罷

…………………………………………………………………..

妳說話有台中腔嗎?

Fox扮鬼臉 我說沒有,你相信嗎?(突然感覺自己好心虛,因為從沒人這樣跟我說過,所以自己也不是很清楚。)完了,從今以後跟朋友聊天,我鐵定會追問,他們不被我煩死,才怪!

PS:你的回應比我的內文還精彩,下次我就沒這麼客氣了,直接拖出去〜斬!Fox好冷

哩哈!開玩笑滴,別當真 

午後愉快


竹樵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迷霧仙境忘憂森林
2013/10/09 19:55
來欣賞好詩美圖
angelknowhow(angelknowhow) 於 2013-10-11 13:20 回覆:

平安 魏老師

這些日子稍忙了點,沒時間上FB跟您請安,請見諒!

近日可安好?天氣不穩定,您可多加留意身體的健康喔

周五愉快


l.s.f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09 11:11

這裡真是天使仙境呢

連蜘蛛網都如此氣質

枯枝聳天  滄雲白面 

靜水如鏡  虛實兩映  

生息何休  如樂悠悠

幽幽~~   

angelknowhow(angelknowhow) 於 2013-10-11 13:12 回覆:

忘憂森林簡直是與世隔絕閉關的好去處^O^

這裡好安靜,安靜的連葉子掉落的聲音都好清脆; 太陽剛升起的那一霎那, 光芒透過成群枯木斜射在水面上時,湖面佈滿了銀亮的星星;當下心靈上的悸動讓我啞口無聲,只蹲坐在湖畔不斷的掉淚... 這不是夢境,一切恍若虛幻,可 又真實的呈現在我面前.

想遠離喧囂的干擾,來"忘憂"就對了^-^

謝謝Shufan71蒞臨賞圖

平安~


鬼頭刀 ^ _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馬英九說 .... 如果這不是搭訕,那什麼才是搭訕?
2013/10/09 00:42

懷疑 對呀,那要怎樣才可以做仙啊?!

 這樣問會不會很皮癢啊?!

生氣報告,我一點都沒有取笑的意思哦 ......

守口如瓶 真的連半點也沒有 ......

 

 

 

 

感動(嘩) ~~~

^ _ ^    攝影兼寫作才女選的音樂真好聽,順心 ~

(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人到了仙境這邊卻反而顯得有些不正經,可能是仙境裏頭的放鬆讓人來瘋的症狀又發作了吧,初次到訪就讓自己這般嚇人還請格主多多包涵ㄟ,老實說你的照片照得真好...每張看起來都是那麼樣地仙境,而我卻只能像個凡人站著一旁 ... 口呆尖叫!)

 

 

 

 

angelknowhow(angelknowhow) 於 2013-10-09 17:40 回覆:

這樣問會不會很皮癢啊?!

........................

是啊!的確是皮在癢才這樣故意討打齁奸笑

在我看來,這明明是仙人在出考題,哼哼~等我嘿,總有一天...我一定可以"做仙"啦!!!

說實話,我還滿高興有人能在我格子裡放鬆心情開開小玩笑(過於嚴肅會令我無法招架)

上班一天已經夠累人了,下班後能在格子裡抒發心情,彼此抬槓逗樂亦顯難得,我...可接受.

話說你的初訪能這樣詼諧幽默的留言,可真讓我對你產生十足的好奇心耶~懷疑

有空時得好好拜讀您的大作,只怕您嫌我笨!我,可是傻呼呼滴哩

再次感謝"鬼頭刀"不吝讚賞

平安


桃花源境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08 22:39
巧奪天工的美景

如臨仙境

湖水連天相映

恰似遺落人間的精靈

如斯媚影何處堪尋

天使精湛的攝影

映入眼簾 眾人醉心


天使 夜安
angelknowhow(angelknowhow) 於 2013-10-09 17:15 回覆:

島主,繆讚了!

風景照可說是人人愛拍的題材,(僅次於人物)

可 卻也不容易拍好,既要拍好全景又不能放過美麗的細部,必須全心投入感受,而不是視覺感官在品味

很多時候,面對內心衝擊性比較大的題材,我幾乎發呆思索,領略感受的時間比拍照時間多ㄟˊ咦 

拍照很簡單,拿起相機人人都是主宰者,要如何拍出讓人感動的照片才是困難所在

我尚在摸索磨練中,還有很長的路要走,現在就像小孩學走路般,剛起步難免走的歪歪斜斜,還望您不吝指導.

希望好友們給我加油,讓我在大家的鼓勵下成長 ;更希望透過影像,能使當下的狀態保留,感動永遠存在於心的底層.

再次感謝桃花島主的美言

下午安好


清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08 17:54

如夢似幻的森林

或許 

真的可以忘憂

angelknowhow(angelknowhow) 於 2013-10-09 11:24 回覆:

絕大部分的人都被生活雜務壓得喘不過氣,深怕被汙濁的空氣淹沒

我 純粹只想讓眼睛和心思感到目眩神迷的視覺樂趣,所以拿起相機出走

至於是否真能忘憂,端看個人修為,是吧!

拿起相機,按下快門就能忘記繁瑣的事物,清泉大哥不也是如此 喔~耶!

平安 清泉大哥


跑者 阿超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08 16:26

自然的景物

自然的旋律

感動更久遠

思想更透徹

angelknowhow(angelknowhow) 於 2013-10-09 11:03 回覆:

自然界到處充滿生趣盎然,不管是視覺上的震撼或是心靈上的享受,在在都會影響狹隘的觀點與思維

極力推薦大家有空到野外走走,接受大自然的洗禮^_^

平安 阿超兄


(關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忘憂森林
2013/10/08 15:09
去年曾去過,總說成夢幻森林。笑
angelknowhow(angelknowhow) 於 2013-10-09 10:44 回覆:

拍照者內心的思索,構圖就會呈現什麼樣的氛圍

此處雲霧氤氳,若說它是"夢幻森林"亦無不可,我也常如此形容呢笑

平安  羚藍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