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很想你! 你想我嗎?》
2013/08/12 13:26:29瀏覽1365|回應0|推薦93

在生命轉角遇到幸福,它在恰當時刻翩然來臨。

窩心甜蜜的話語,讓鬱悶之心情頓時風輕雲淡。

你善用幽默化解沉悶尷尬,讓愛情世界時刻充滿驚喜。

天空蔚藍,雲朵淡白;季節哨兵悄悄替代站班,日子在酸甜跟苦辣中交換變化,呼吸單調並夾雜著快樂重複著。

喜歡柔柔的風輕輕吹拂臉龐,喜歡你穿過我黑色長髮的手。

喜歡看你嘴角揚起淡淡的笑意迎向我,喜歡看你故作瀟灑張開手臂緊抱著我。

並肩坐臥沙灘,凝望天空雲朵飄散,共賞黃昏落日,凝視彼此眼底盡是愛意。

我們無憂開心追逐嘻笑,呵氣搔癢草地打滾;用力擲出紙飛機在空中翱翔而大聲呼叫自由, 那一刻是快樂的。在相聚的每一秒都充滿著濃濃的幸福感!


可,當愛滲入其他元素,快樂時光慢慢不見了……。

愛情很脆弱,並沒有我們想像的那麼堅強與浪漫!

其實……真的不願放棄,只是在沒有選擇的情況下,即使想要緊緊握住,它卻仍像流水般從指縫中流失。

好久沒有你的消息,你在哪裡?

近來好嗎?

我把你的名字深深烙印在心裡,隨著心跳動一次,你就出現一次;或許……遺憾的愛情才會惹人牢記。

此刻,祈願你找到自己追尋的夢想。

若迷失方向,請你回頭,我依然在原處等你。

思念不想說出口,只是在騙自己,此刻,我……很想你!

你……也想我嗎?


寫於強說愁的那一年……

如果波動的只是心情,就讓它伸延吧!

有一天,我消失了....

那些曾經的曾經就再也不重要。


( 創作散文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knowhow&aid=8135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