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命中注定的不可思議
2017/02/18 08:08:02瀏覽882|回應2|推薦33

最近身體慢慢好了,就開始投履歷,找工作了.

昨天,有個人打電話給我,說今天一點半跟我面試,這個人叫做 Cassandra. 

可是昨晚我查了一下他的住址,發現他的地方要搭一小時公車,然後下車還要走二十分鐘,我想,今天早上跟他把面試推了吧.

今天一早開了gmail,看到 Cassandra發了郵件給我,問我下午兩點面試好嗎?還是明天早上十點?我就馬上回他說,謝謝,但是實在太遠了,所以今天就不跟他面試了.他也馬上回我信,說:好,祝你早日找到你要的工作.我又回她:對不起,謝謝你的體諒. 

我想就這樣吧. 

誰知道到了一點半,Cassandra打電話給我,問我在哪裡?找得到地方嗎? 我說 你沒接到我的短信嗎?  她說甚麼短信? 我說今天早上你跟我發了一封短信,我回你了,說因為路程遙遠,所以取消面試. 

他說哪有?我沒收到甚麼短信啊.誰發給你了?

我說,真的啊,是你啊! 你是Cassandra?

她說:是啊,你能不能把那封信找出來,看是從哪裡發出來的.  

我說,好啊!  我就找出這封信, 天啊! 這是同一家公司名稱,同一樣的名字,都是經理,一個在郊區,一個在市區,我真的昏了! 我跟他說: 為什麼這個公司的分區經理都叫做 Cassandra? 對方大笑,我卻想哭! 因為我可能失掉一個工作機會!

於是我按著住址,跑到市區的餐廳,請另一位Cassandra跟我見面,跟他說了這一個亂七八糟的故事後,約在明天九點面試.

天啊!真是一個不可思議的經驗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hohoho&aid=92415025

 回應文章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2/20 17:19

太巧了

也許是個好預兆


人生如空空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2/20 15:05
你這麼快就找到工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