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寫給你的信(二)
2013/01/19 10:38:13瀏覽337|回應1|推薦10

這封信不得不寫,因為我從來沒有這麼害怕和沮喪....我竟然要失約了.....不僅僅是今年沒辦法回去台灣這樣的約,而是我失約於我自己了.這樣的驚慌,讓我在夜裡哽咽之中,決定要快點寫信給你了.

因為你總是太忙,我總是排不上你的心,只希望你接到信,能在有空的時候,打開來知道我已成歷史的心情......

年少的時候,我知道我一定能把你放在心裡二十年,三十年,甚至相信直到永遠.

親愛的,請你原諒我,現在我知道我做不到了...有一天我會把你忘了,忘在什麼地方我會忘了,沒辦法去找了....

原是以為漫不經心的隨性,竟讓我驚慌了,我不得不寫這封信給你,怕我不能履行我今生的承諾.我說你會是我死前還掛念的最後一個人,現在我想,應該是我忘了你以後,我就會忘記這個世界了.一切人,事,包括我自己.

對不起了!

今天如常外出採買,卻在回程的時候,問了我自己一句:剛才我有走過這條路嗎?

我出門後是走哪一條路?我想也想不起來....從前門出來的?還是從後門出來的?我也想不起來...忽然想起我從前門走出來,是沒有上鎖! 想到這裡心驚肉跳! 我住的這一區既是貧民區,又是一個很多問題青少年的地方,再往前一想我更害怕:我可能煮了水,卻忘了關火? 腳僵住,走不動了,越想越急越害怕...

等我回到家,已經是兩個鐘頭以後了,我癱在椅子上,種種無力感又襲捲上來,忘記所有事情的那一天會很快就來了嗎?

我願意在我還有記憶的時候,寫下我有多愛你,真到那一天我把你忘了,那不是我的心,是我無能為力了....請原諒我,我原以為我可以把你放在心上,直到我斷氣的那一刻,也以為這份愛情,會是我唯一入棺的記憶....應該是不行了,忘記你的那一天請不要那麼快就到了,這樣我就能再多愛你一些了....只做今宵夢,不敢問來世.....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hohoho&aid=6465260

 回應文章

等候者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
2013/01/20 08:31

忘記背後努力向前是好的開心,

不再耽溺於過去真的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