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千年之戀五
2012/03/27 06:56:14瀏覽209|回應1|推薦14

我知道換手抱我了,是誰呢?我看了一眼,是個年輕的小女孩,她緊緊地抱著我,有時對著我淺笑,但大多只是看著前方,注意在聽著老太太說的話. [阿芳啊,妹妹要抱好...]原來這個小姐姐叫阿芳. 阿芳像是一個不多話,很謹慎的小孩,大概只有十歲左右吧.

阿芳像是很喜歡我,是我的姐姐嗎? [阿哥,來,看看你的新妹妹... 以後你就叫她阿其.]

阿哥?這個男孩不到十歲了吧? [她是我妹妹?那阿芳呢?阿芳也是我的妹妹啊,為什麼還要多一個妹妹?我只要有阿芳妹妹就好了, 這個小醜八怪.....]原來這個阿哥比阿芳姐還大啊,但是他身型瘦小,看起來反而顯小了.

我不停地笑著,[小醜八怪? 那個生下我的娘是那麼美,我怎樣可能是小醜八怪?這個阿哥應該是個被寵壞的小孩吧,]我心裡這樣想,笑看著阿哥,阿哥被我看得很不耐煩地皺著眉頭說:[還笑,妳再笑一百次也不會變成大美人!]他氣得跺了一下腳就跑走了,大家都大笑起來....滿堂的笑聲也把我的憂慮趕走了,我現在應該什麼都不要管吧,好好地活下來,也許我真能再見到他.....我並沒有忘記他,但是再投胎轉世後,我們的容貌樣相應該都改變了,該怎樣認記出彼此呢?

現在我逢人就笑,我現世的父親和母親也像是很喜歡我,老太太應該就是我的祖母.除了阿芳姐和阿哥這幾天我又認識了兩個哥哥,和另一個姐姐,但就是不知他們的順序是怎麼樣排的? 總之我是最小的,他們都是哥哥姐姐就是了. 但是除了阿芳姐抱過我之外,其他的哥哥姐姐倒像看都不看我一眼,甚至有點厭惡我的感覺,這家子的小孩已經這麼多了,為什麼還要領養我呢? 我有什麼特別的作用嗎?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hohoho&aid=6216734

 回應文章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千年
2012/03/28 16:40

為君沈睡又何妨 ?

就怕悠悠千載夢太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