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辦公室小天使~~
2007/04/12 15:38:36瀏覽555|回應3|推薦13

同事的小女兒~~薇薇:是個可愛的小傢伙!每天沒看到他總覺得不對勁!

從他小小時候到現在已二歲了,每天看他長大就覺得很好玩,他每天下樓來一定用他可愛的小嘴並舉起小手跟大家說:早!

他如果出門回來,從大門口走到樓上,可能要花半小時,因為每個人都會抱他來玩玩。從他會走路開始,會跑到我們每個人的辦公桌旁,站好姿勢,然後喊:抱抱!那就是要我們抱他坐在腿上,表示他也要上班,然後又說:愛筆筆!那你就要趕快拿紙給他,因為他要畫畫!我的鉛筆盒上有動物圖案,他會問這是什麼?我會跟他說:這是鴨鴨、兔子、小鳥、貓咪他便會用小孩口齒不清的語調跟著我一起唸:鴨鴨、兔子。然後我就會畫圖給他,有時他還會指名要畫什麼圖案。

這些是最常畫的圖案!

我的桌旁放了7-11收集的多啦A夢磁鐵,他都會來叫著"A夢"並且玩玩,有時他不想給人抱時,騙他說來去找A夢,他就會讓我抱著來玩A夢磁鐵。

他的體質不太好,常常莫名發燒住院,前陣子住院回來,整個小臉都瘦下去了,看的真是心疼!他愛吃巧克力及糖果,只要用這個拐他,幾乎都能要求他親親、跳舞。他最近愛唱歌,有陣子唱小星星,這陣子唱只要我長大,有時我會帶動唱,他就舉著小手一起唱,唱完之後要給他:掌聲鼓勵鼓勵,他就會拍拍手呢!他還愛照相,只要跟他說照相,他就會乖乖站好並擺好姿勢,等你幫他照相,照完後還要給他看照的好不好看,他姑姑老是喜歡逗他,然後說:醜醜!你就會看到薇薇開始整個人定格,一動也不動,除非姑姑跟他說:薇薇水水啦!他才會又開心起來。我的數位相機都放在抽屜裡,他每天下來我都會先幫他照相。

最近他媽媽說他已經會選擇當天想穿的衣服款式,他最偏愛有熊熊圖案的。這兩天他拿著米奇娃娃,跟他媽媽說:要背背!結果是他要背米奇!他媽媽只好拿出背帶讓他背娃娃!

有時跟他童言童語的對話,真的是很可愛!我會問他說:薇薇在哪?他就會指著自己說:地加(台語)。那美觀呢?他就會指著我:地加!那姑姑呢?台北!其實大家都在,但他都說去台北!

看到如此聰明可愛的小孩,害我也想來生一個!

.S)鴨鴨,你有沒有覺得你的耳朵每天都癢癢的?因為這可愛的小女孩,一天都會叫你好幾次~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fang&aid=868290

 回應文章

Call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__^
2007/04/19 12:19
趕快生一個吧^__^
小孩誰看了都可愛,不過帶起來可不容易哦!
[ 灰綠色明信片。] *玩佈置

貓眼。一直在打混~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喔喔
2007/04/14 09:59

我看到第一張照片裡薇薇穿的那雙鞋(是銀色的嗎?),可否幫我問問哪裡買得到,價錢還有尺碼有到多大的???也想買給女兒穿~~~


不會爬牆的蜘蛛人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呵呵~~~
2007/04/13 12:12

好棒喔!又有一個小天使會念我了...

我那心甘ㄟ...可愛乾兒子

從此不再寂寞了...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