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廚房記-羊肩排
2006/11/04 17:02:39瀏覽864|回應2|推薦15

最近愛上了煮菜~~

因為公司是肉品批發,每天會看到同仁在加工肉品,除了業務送貨給客戶外,樓下還有個小門市部,零售販賣這些肉品!

我會在快下班時跑去門市看看有什麼可買的~

像最近天氣冷了,就買盒火鍋肉片回家煮火鍋,有牛肉,豬肉,羊肉,我最愛霜降牛肉啦!油脂分佈均勻,在鍋中涮個二三下,再沾上我最愛的芝麻醬~~喔!真是無法形容的啦!

其實我不太喜歡吃羊肉,因為以前吃過(還沒來公司上班前),總覺得羊肉有種羊羶味,讓人難以接受,小時後我就讀的小學,快到學校前有戶人家養了好多羊,那羊大便臭的我快要窒息~~所以來公司後我一直不太敢買羊肉!

但是門市小姐推薦我吃"羊肩排"~~就是羊的肩膀啦!吃了之後我就愛上了!每當家中姐妹回來時,總想說來烤肉,讓小朋友有點新鮮感,我就會買羊肩排回家烤!邊烤邊涮上烤肉醬,那滋味真是無法擋~~

但總是用炭火烤的如果想吃時還得燒碳真麻煩,所以想來點不同的!可以用家中的烤箱也不錯!但那天~~家中烤箱壞了,我又很想吃.....只好用鍋子煎囉....

不過煎出來的效果還不錯!只是少了一味~~"碳火味"啦!!!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fang&aid=524172

 回應文章


羊肩排在哪買?
2009/11/02 13:55

您好~請問您的羊肩排在哪賣的阿??可以告訴我地址ㄇ?

午後的紫陽花(angelfang) 於 2009-11-04 22:54 回覆:

我在宜蘭買的~

您家住哪兒呢?


不會爬牆的蜘蛛人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厚~~~
2007/04/19 12:38

還鋪報紙...

整個格調降低了許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