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南庄之旅....
2006/07/29 15:38:00瀏覽382|回應1|推薦7

      上星期與好友去了一趟苗栗南庄,沿途去了幾個著名景點(當然是參考旅遊手冊介紹的).其實每次的旅行我都還蠻能自得其樂的,到處拍照,吃吃喝喝,感覺真的很不錯!朋友的小孩也很配合這些老阿姨們到處玩樂!打從他倆小時後就跟著這些阿姨走遍大江南北,吃香喝辣的,小小年紀已經蠻挑剔的了,主辦人的我深怕大家玩的不盡興,也只能儘力啦!

        打從決定日期之後,就開始上網尋找資料(當主辦人還真累呢!).加上一群人,車量,住宿.....許許多多,當然還要考慮預算問題,終於第一步確定住宿地點後,其他的行程及路線安排,好在現在資訊發達,上網找找就有啦!

        但是台灣就這麼小,假日著名景點當然就湧現人潮,N年前去過的我回想起以往可是小貓兩三隻,時至今日竟然是車水馬龍--大塞車的勒!但既來之則安之,人多的地方我們就一起跟大家湊湊熱鬧,也不錯吧!

        二天一夜的行程,就這麼的走馬看花也過了,不過掃興的颱風緊追在後,只好提前回家了!以免掃到颱風尾!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fang&aid=374294

 回應文章

不會爬牆的蜘蛛人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讚喔...
2007/04/19 12:32

南庄...

沒去過...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