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賞花ing
2009/02/20 20:31:01瀏覽911|回應1|推薦23

從三星鄉往長埤湖方向,往年在休耕時節,總是撒上波斯菊種子,開出美麗的花朵。



農田的主人,還會立起稻草人來。重現舊農村社會時期,藉由稻草人,驅趕麻雀。


放眼望去一片花海,叫人心曠神怡。





附近也有栽種其他果樹,這是李花。


春天季節前的山櫻花,沿途兩旁皆種植。粉粉嫩嫩的,告訴著我們,春天要來了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fang&aid=2655929

 回應文章

陶愛ೀ希望每天幸福快樂ೀ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如果拍婚紗一定非常適合~
2009/05/03 00:47

願交天下友,共賞天下文.......大城小事...愛情城事。  


希望我們彼此能成為伯樂與千里馬。 共同集資五百萬說明:( 請耐心看完 ) http://blog.udn.com/wlxup0301/3193214(ೀ : 夢想倒數計時:100天ೀ :( 願交天下友,共賞天下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