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小的幸福,父親節快樂!(8/8登聯合新聞網)
2009/08/05 21:45:41瀏覽2699|回應3|推薦49
 

今年的父親節,老公得要留在香港,
不能一起過父親節,嗚 ~~~~

於是我們提早過了。
要送什麼禮物呢?

******************

老公總穿長襯衫,天氣熱得要命,
想買短袖襯衫送他, But…
香港人很少穿短袖襯衫的耶 … 穿了會被視為異類 … 。


這麼ㄍㄧㄥ呀,不能穿短袖 …
說真的,男生還真可憐,夏天也得西裝筆挺的 … 熱熱熱!!!


***************

最後,決定和孩子挑了代表心意的小東西;
心意最重要,尤其是看到孩子的赤子之心。

挑了條手帕。
折成襯衫形狀很可愛,彌補不能買短袖櫬衫的遺憾,
幫把拔擦掉辛苦的汗水,也讓把拔在擦汗時,就會想到可愛的我們!

挑了個立體拼圖鑰匙圈
讓把拔自己拼起來,帶在身邊,
地圖上可以找到香港和台灣,兩地相隔不到一公分,
全家的心在一起,距離不是問題。

 

蛋糕是少不了的。
為了買到喜歡的蛋糕,進了三家麵包店,都挑不到滿意的,
我和魚蝦在大熱天裡, 走了很遠很遠的路.........

魚兒說:「為了把拔,我們要努力走,一定要買到好吃的蛋糕!」

一路上母子三人直喊:「努力~~~努力~~~」

(說真的我走得快昏倒了 …@@ ,但為了把拔,要加油 …
ㄚ為什麼不開車?因為車被把拔開走了咩...


魚兒蝦米輪流寫了卡片,
蝦米今年會寫注音囉!很可愛,還畫了小老虎;
魚兒做了卡片的裝飾,和寫信封,很棒呢!

今年家裡多了小女兒(小老虎貓),
所以小老虎在卡片中也特別謝謝把拔!哈哈!

(吼~照像技術太爛了,這麼糊...但卡片已經被把拔視如寶貝般地帶到香港了...將就一下....

***********************

以上的禮物,我們都保密著,直到見到把拔五個小時後才揭曉。
晚上ㄠ把拔帶我們去看「天外奇蹟3D版」,

把拔直說:
「慶祝父親節,根本是你們三個開心嘛 … ,帶我去是要付錢的吧!

我自然地回:
「嘻嘻,對呀,一起看電影很特別,這樣才是父親節特別的活動咩!


看完電影快十一點,老公還不知我們的小驚喜,
魚蝦兩也很合作,沒走漏風聲(其中當然有點小驚險啦 … )。

睡覺前,
才揭開父親節的慶祝活動,讓把拔有點小感動吧!呵!~

親愛的把拔,辛苦你了!

隨時都要記得我們全家是多麼愛你,
魚兒蝦米是多麼盼望把拔回來跟他們「打架」
(呵呵,很抱歉,我是淑女比較少和他們練功 … ),
在孩子心目中,把拔可是全世界最厲害的超人唷!

謝謝老公,
超級無敵愛你,祝老公父親節快樂!


也祝全天下的爸爸們,

父親節快樂!!

彩色天使
安琪兒 .

*************

Dear 彩色天使--安琪兒(angelchung):

特前來恭喜您所發表「小小的幸福,父親節快樂!」一文,已經登上聯合新聞網首頁,生活天氣|
貼心下午茶,歡迎有空前往觀看。^_^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chung&aid=3197671

 回應文章

黃淑文(桂花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幸福
2009/09/30 10:41

好溫馨的感動

好媽媽   好太太

好榜樣

魚蝦媽咪_安淇(angelchung) 於 2009-10-01 08:35 回覆:

呵~老公感動完,這個月我生日,
他也讓我有很大的驚喜~^_^

老公老婆,彼此和互相,家庭還是要共同經營的~^_^


中等生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甜死人溜~~~
2009/08/19 15:21
滿載愛心的禮物, 甜死人溜~~~
魚蝦媽咪_安淇(angelchung) 於 2009-08-19 19:57 回覆:
孩子這時候是最甜蜜的,
希望這甜蜜期可以延長再延長呀~~~~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真貼心˙ˇ˙
2009/08/14 18:12

挖!我那天也有親手做蛋糕和卡片給爸爸呢!!

我是PO在這個網站ㄛ!!

http://www.17high.com.tw/index.asp

有興趣可以去看看~~裡面還有好玩的ㄧ元搶標呢!!

魚蝦媽咪_安淇(angelchung) 於 2009-08-19 13:22 回覆:
謝謝你的回應~^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