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春雷
2009/03/12 19:41:19瀏覽1216|回應1|推薦43

    春雷一下,代表著梅雨季節的開始,曾聽長輩說過:第一道春雷響起當下,只要拿起掃把,將家中各個牆角敲敲,一整年ㄋㄟ,家裡就不會有小螞蟻的蹤跡出現ㄝ,喵喵沒試過,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喵喵想起去年第一道春雷是在上班日的清晨響起,當時喵喵已經進到公司納涼,不過,喵友小芳那天卻遲到了,事後小芳才告訴喵喵~原來小芳在出門前,接到芳媽貼心的電話,要小芳趕緊拿掃把敲牆角,只因為小芳家小螞蟻超多ㄉ.所以,小芳就......遲到囉!!!喵喵聽完還笑到差點兒從椅子上摔下來ㄌㄟ,喵~~

    而今年咧是在下班後的夜晚響起,不知道喵友小芳有沒再試一次,呵~呵~改天一定要問問小芳,順便問問是否真的有效?

    不知道各位看倌有聽過這個說法ㄇ?麻煩有試過的朋友跟喵喵說說效果怎樣,也歡迎有興趣的朋友親自體驗一下,只不過ㄋ----今年來不及ㄌ,明年請早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baby16899&aid=2715514

 回應文章

OK繃~ 暫休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2009/03/16 10:39

蹦從來沒聽過這種說法吔~~
明年春雷一響,偶也要來去敲敲牆角,因為蹦家螞蟻也很多喔~~


魔女喵喵(angelbaby16899) 於 2009-03-21 21:10 回覆:

歡迎試用ㄚ,使用後效果怎樣,記得通知喵喵一聲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