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九十分鐘的蛋糕
2015/07/25 03:58:21瀏覽3075|回應18|推薦98

之前經過那家所謂的日式Cheese蛋糕店,總是看到排隊的人龍,令我覺得很誇張,但是因為我向來不跟風排隊買東西,所以雖然有點好奇,也都是經過而已。前幾天藉著外子生日的理由,我破天荒決定去排隊買蛋糕(美其名是替他慶生,其實主要是我自己好奇到底有多好吃尷尬)。因為我到時隊伍看起來也不是太長(後來才知道店內也擠滿不少人,所以其實大概是有40人左右),所以我就邊看電子書邊排起來。原本我以為半個多小時就可以,沒想到等了45分鐘才進到店裡,進去後才發現原來還有很多人,差點昏倒痛哭,弄得我都很想放棄,如果不是後面的女孩勸我反正已經等那麼久了,應該快到了,我可能就走了。後來我實在忍不住,問店員才知道,原來一次只有12個蛋糕,難怪要等那麼久。事到如今,我只好自己合理化,這次是因為外子生日,比較特別,要忍耐下去(事實上,外子根本不在乎吃不吃,而且他最反對排隊買東西),結果我總共花了差不多一個半小時怒吼!

我向來比較喜歡的意大利式Cheese蛋糕

至於蛋糕好不好吃,因為這是日式Cheese蛋糕,所以和美式乳酪味很重,非常creamy那種不一樣,和我向來比較喜歡的意大利式,很厚實的Cheese蛋糕也不一樣。雖然之前在台灣也吃過這種亞洲式的Cheese蛋糕(就是例如在家樂福賣的那種),但是這一家的口感蠻特別的,非常鬆軟綿細,算是沒有浪得虛名,也稍稍減少我因為排隊那麼久而感到的憤怒。雖然如此,我以後應該不會再去排隊了,畢竟為了一個不過六寸,價值只有10加幣的蛋糕,等那麼久實在太不值得了!

PS 這家店太有行銷頭腦,故意每次(大約半小時還是25分鐘)只出12個蛋糕,而且限購一個,所以製造永遠有人排隊的現象,成為變相的廣告手法,因為這個世界上有閒功夫,願意排隊的人,似乎多的超出我想像。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pan33&aid=26522476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舒靈Soul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7/29 03:14
排這麼久,自己烤都要出爐了。我都自己做起司蛋糕,因為外面賣的蛋糕都太甜了,自己做可以減糖,吃了比較不會那麼膩。

雲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7/28 21:00
看了樓下阿V與安爺留言,呵呵,怎麼我家老爺也是一個樣?一看要排隊,再好吃也不要,轉身就走!
安然(angelapan33) 於 2015-08-29 21:29 回覆:
大部分的男士都是這樣的,外子也是那種不願排隊的人,因為忙,不想浪費時間和心神吧!

新天新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值德等
2015/07/28 00:15
在北美已經習慣等, 但我是不會沒有目的的等~安然, 平日不等, 為了另一半等蛋糕, 這就值了, 趕快為妳的先生表情符號一下: 啜泣啜泣感動的淚~見證的文~大笑大笑
安然(angelapan33) 於 2015-07-28 02:22 回覆:

不好意思,外子生日只是一個讓我覺得去排隊買比較合理的原因,因為外子很反對排隊買東西,我也沒耐心,不過蛋糕大部份是被我吃掉啦!

 


connie F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呵呵
2015/07/27 21:24

大約10幾分鐘吧 若不巧剛好要等下一鍋出爐可能還要久些

在美國餐廳吃飯不也是要等的排隊的嗎?若是你沒有預約 。有些餐廳甚至是不接受預約

為了享受 我就是那種願意等的人

安然(angelapan33) 於 2015-07-28 02:14 回覆:

等十幾分鐘還可以,在多倫多,每次經過都看到大概有二三十人等,照我經驗推算,大概要差不多一小時,太久了!


茶花小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7/27 15:49

看起來好好吃哦

可是有這麼多人

我都等下次再來

安然(angelapan33) 於 2015-07-28 02:16 回覆:
是很好吃,我也是每次看到排隊都經過而已,但是好像總是要排隊,所以那天終於找到讓我排隊等的理由了,否則也不會去買。

電老大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7/27 06:10

跟樓下 安爺 一樣

Victor 得意

安然(angelapan33) 於 2015-07-27 09:06 回覆:
男人一般可能都不會做這種事,不過我到有看到年輕男生排隊,大概太閒了!

安歐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7/26 00:45

有錢有閒有夠無聊的人太多了,沒辦法。

要我排隊一個小時?免費送我一個都不幹。

安然(angelapan33) 於 2015-07-27 09:05 回覆:
您說的沒錯,像我排隊還還一邊看電子書,很多人就是乾等,而且似乎也沒有不耐煩,真是令我吃驚!

connie F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呵呵
2015/07/25 10:22
每次去大阪我都是排隊買這蛋糕呢 每年吃一次
安然(angelapan33) 於 2015-07-27 09:03 回覆:
在大阪要排隊很久嗎?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