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死亡證明開立 保羅沃克活活燒死
2013/12/18 18:18:14瀏覽59|回應0|推薦0
死亡證明開立 保羅沃克活活燒死
12:06pm

電影《玩命關頭》系列演員保羅沃克(Paul Walker)11月30日陪朋友試車,不料跑車失控撞上路樹起火喪命,得年40歲。日前加州政府開立死亡證明,確定沃克的死因為「多重創傷與燒傷」,意即車禍的撞擊並未立即致命,沃克是被「活活燒死」。

據外電報導,雖然沃克的驗屍報告同樣指稱死因為「多重創傷」,但並未將傷燒列為致死因素,然加州當局開立的死亡證明則寫明死因為「多重創傷與燒傷」,也就證實車禍發生時,沃克還沒身亡,反而是隨之而來的大火,把他「活活燒死」。

死亡證明也指出,從車禍撞擊到死亡之間的時間間隔很短,也就是沃克慘遭火燒致死沒有受到太長的折磨,不過見到死亡證明的網友仍心疼表示,想必沃克承受了極大痛苦才斷氣。


加州政府開立的死亡證明指出,保羅沃克死於「多重創傷與燒傷」。(圖擷取自tmz網站)


意味著車禍並不致命,而是後來的大火把保羅沃克活活燒死。(歐新社)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 2013-12-18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9997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