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羅志祥「舞魂再現」 MV現場疑鬧鬼
2013/12/03 12:57:41瀏覽86|回應0|推薦1
羅志祥「舞魂再現」 MV現場疑鬧鬼
記者許晉榮/台北報導 2013.12.03 02:53 am

「亞洲舞王」羅志祥(小豬)的2014年世界巡演「舞極限之舞魂再現安可場」,明年1月25日將引爆高雄巨蛋。唱片公司砸400萬元打造全新主題曲「舞魂再現」MV,網羅蕾哈娜御用國際舞蹈師Rino編舞,因腳部動作特多,小豬錯覺猶如「移形換影」上身,卻也意外引發「髕骨軟化症」舊傷復發,小腿抽筋癱軟。

MV拍攝現場布置陰森詭譎,解剖室布滿假斷手、斷腳,搭配血跡斑斑的電椅、電鋸、病床及鬼娃娃等鬼片元素,令人不寒而慄,也許是呼應歌名,現場不斷發生疑似「卡陰」的離奇現象。據了解,當天舞者化身骷髏、殭屍,直至深夜時分,陸續有4位舞者上吐下瀉,片廠飼養的狗也莫名「吹狗螺」,瓦斯火特效更突然失靈,拍攝被迫中斷,幸虧小豬找人下山買供品拜拜後,才化險為夷。

他難得感性創作,新歌「如果還有如果」獻給已逝的羅爸,坦言這是第1次為羅爸寫歌,感觸頗深:「好希望這首歌能有20分鐘,可以把我對爸爸的思念寫得更完整。」另外,本月6日再推新輯「ENCORE版」,除有3首新曲,小豬還突破尺度,附贈大秀苦練9個月的胸腹肌成果寫真歌詞本,演唱會門票7日中午12點於ibon系統開賣。

2013/12/03 聯合報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9735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