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Rain南韓少曝光 海外忙取暖
2013/11/22 12:26:46瀏覽47|回應0|推薦0
Rain南韓少曝光 海外忙取暖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

當兵惹負面風波 退伍慘遭官司纏身

南韓天王Rain自7月退伍後,多在海外跑行程,對比「戲劇天王」玄彬、「韓流天團」SJ成員希澈退伍後在國內的高曝光率,明顯低調許多,似乎和先前當兵時傳出的負面新聞有關,所以才選擇先在海外探探水溫。

房客再告詐欺 Rain深感困擾

Rain當兵時曾爆出特權爭議,加上和金泰希在服役期間約會被拍,他退伍後多選擇海外演出,包括先在海外參加音樂盛典及選秀節目,11月起則在日本舉行巡迴演唱會,國內活動屈指可數。

日前Rain遭官司纏身,衰被同一名房客以詐欺罪告上法院,該名房客聲稱Rain在簽房屋協議書時,並未告知房子漏水,造成物品損毀而要求賠償,之前法院已判Rain勝訴,沒想到這名房客再拿相同事件繼續提告,據悉令Rain感到很困擾。

明日香港秀歌舞 明年1年出輯

雖然Rain退伍後運勢有些不佳,但他不氣餒將在明天的「Mnet亞洲音樂大獎」(簡稱MAMA)正式復出。目前正在日本巡演的Rain,將出席23日在香港舉辦的MAMA頒獎典禮,除了獻上退伍後第一個在南韓播出的公開演出,也宣布明年1月6日發表新專輯,Rain暌違3年9個月再發新曲,粉絲反應如何外界都高度關注。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 2013-11-22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9578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