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蔡依林看蟲林森巴 嬌呼動作有夠難
2013/11/22 12:16:55瀏覽93|回應0|推薦1
蔡依林看蟲林森巴 嬌呼動作有夠難
記者顏甫珉/台北報導 2013.11.22 03:37 am


天后蔡依林特地返國,昨晚欣賞太陽劇團OVO,之後跟演員們合影,她讚美說「你們都好厲害!」
記者鄭清元/攝影

亞洲天后與太陽劇團的第一次接觸。蔡依林帶著媽媽,昨晚特地欣賞由聯合報系主辦的太陽劇團「OVO蟲林森巴」,身為資深太陽劇迷的她,看完後感動推薦:「沒看過的一定要來看,看過的還能有全新感受。」

蔡依林特地從國外趕回,就為了一睹「OVO蟲林森巴」,由於這次太陽劇團以昆蟲角色為主軸,她一走進帳篷便笑說:「感覺就走進叢林」。

蔡媽媽更是興奮如小孩,看到由太陽劇團演員扮成的各種昆蟲,笑到合不攏嘴,看過不少齣太陽演出的蔡依林盛讚OVO:「有全新的創意表演與特技,搭配完美的化妝與服裝,很值得來看。」

蔡依林身為亞洲流行天后,她在演唱會上曾展現不少特技,如鋼管、空中吊環、彩帶等,而她曾多次出國看太陽劇團,包括澳門、拉斯維加斯等劇碼。她透露之前久聞盛名,知道票很難買,還提前一個多月上網買票,「每次看都有不同感動,這次OVO看到從腳底到頭頂發麻」。

由於OVO結合特技、愛情、音樂、舞蹈、造型等,蔡依林本來老神在在,想說「以前都看過」,但她看完整齣OVO秀,又有全新體驗,「劇情好有趣,還有讓人驚呼的特技,很適合親子一起來觀賞」。她坦言,很讚嘆OVO對細節的處理,而森巴的音樂也很歡樂又鼓舞人心,「看完後心情更好了。」

她認為「OVO徹底挑戰人體極限」,回想之前看到多是以經典歌曲結合特技為主,這次翻新多樣化的特技,她更讚嘆表演者的厲害。

蔡依林也常挑戰特技,坦言「我很了解這些動作有多難練成,值得佩服。」她透露看到凌空的雙人繩索、空中飛人時,「我心裡一直想說『好了喔,太誇張了吧!』」

表演結束後,蔡依林還成為首位探訪太陽劇團後台的台灣藝人,所有演員看到天后蔡依林,不僅華人演員興奮跟她合影,認識Jolin的外國表演者也都蜂擁跟她合照,蔡依林開心地說:「你們都好厲害喔。」

2013/11/22 聯合報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9578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