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路簽名12小時 羅志祥右手硬如石頭
2013/11/12 11:46:31瀏覽155|回應0|推薦0
一路簽名12小時 羅志祥右手硬如石頭
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 2013.11.12 02:46 am


羅志祥簽名會,簽到深夜,右手肌腱炎要貼藥布。
圖/索尼提供

這應該是甜蜜的疼痛吧,「小豬」羅志祥前天為新專輯「獅子吼」舉行簽唱會,一路簽了12小時,到昨天凌晨2點20分,忙到靠經紀人餵食晚餐,而他昨天中午起來,「左右手不一樣粗了。」

羅志祥屢創簽唱時數與人數的紀錄,這次是從周日下午約1點45分起,12小時簽了約2萬張,並未打破上次「有我在」從上午10點開始簽的2萬5000張紀錄,但這次因擔心深夜打擾西門町居民、粉絲,硬體與工程人員也都累了,所以決定提前結束,未完的7000張當小豬的回家作業。

工作人員3小時輪班,小豬卻一夫當關,到晚上9點多,右手已不適到需要貼藥布,也沒空吃晚餐,真餓了時,他一邊手不停簽,經紀人在旁一口一口餵食肉羹麵。

大約有百分之一的粉絲要求簽「羅志祥Show」完整版,但其他99人要簽草書「羅志祥」,也有體貼粉絲上台說:「你隨便簽吧,我不在意。」小豬昨天又要拍廣告,起床後,自嘲右手硬如「驚奇四超人」中的石頭人一般。

2013/11/12 聯合報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9441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