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個人意見」嗆郭采潔:別穿同志設計衣
2013/11/05 12:34:02瀏覽124|回應0|推薦0
「個人意見」嗆郭采潔:別穿同志設計衣
綜合報導 2013.11.05 09:48 am

女星郭采潔4日在臉書貼出一段引人注意的發言,「一到北京,就一直忙著連署的事,一邊扼腕自己把手機裡電話聯絡人刪的太精簡,一邊詫異這麼大的修法,身邊只有寥寥幾人略之(知)一二...」,原本輕鬆的藝人粉絲園地突然出現「修法」跟「連署」字眼,立刻挑動網友敏感神經,認為郭反對同性婚姻修法,質疑聲浪迅速湧入粉絲團。知名時尚部落客「個人意見」更在臉書公開槓上郭采潔,引起熱烈討論。


圖擷自個人意見粉絲團

言詞向來犀利的時尚部落客「個人意見」,除了在粉絲團直嗆郭采潔,要她「從今天起」不要再穿傑出的同志設計名牌作品,還說「希望這些品牌的公關在出借衣服時能考慮她對多元成家採取的立場,是否與設計師本身的意願和品牌的形象互相違背。」,但「個人意見」的觀點跟郭采潔的發言,引發網友兩極化評論。


圖擷自郭采潔粉絲團

媒體上月26日報導,同志婚姻立法運動在沉寂數年後,在這屆立法院會重新引起關注。尤美女提出民法部分條文修正草案,主張將現行「婚約應由男女當事人自行訂定」規定,改為「婚約應由雙方當事人自行訂定」,讓同性婚姻合法化。鄭麗君版草案則要將現行民法親屬編、繼承編條文中,「夫妻」改為「配偶」、「父母」改為「雙親」,落實同性婚姻平權。

目前正全力推動「多元成家」的伴侶聯盟,已獲得多位大牌藝人如S.H.E.、侯佩岑、張惠妹、陶晶瑩、藍心湄、林宥嘉、蕭亞軒、任賢齊等40多位大明星連署力挺,也獲得許多網友支持。因此郭采潔在臉書專頁上po出關於「修法」敏感留言,馬上引來極大關注,截至發稿時間為止留言已上千則,對於網友猛攻,郭采潔還未貼出進一步回應。

2013/11/05 聯合新聞網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9346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