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金賢重退出《赤腳的朋友們》 經紀公司:「上周已拍完最後一期」
2013/10/31 19:10:30瀏覽44|回應0|推薦0
金賢重退出《赤腳的朋友們》 經紀公司:「上周已拍完最後一期」
綜合報導 2013/10/31 10:27

金賢重將離開SBS TV綜藝節目《赤腳的朋友們》。

今日(10月31日),金賢重的經紀公司Keyeast透露:「金賢重因為工作關係將離開《赤腳的朋友們》。他要準備KBS2 TV電視劇《感激時代》,從11月開始還有在中國的工作,很難繼續參加該節目,最後只能決定離開。上周金賢重已經完成最後一期節目的拍攝,這一期的具體播出時間日後才能確定」。

尹施允與After School成員UEE在金賢重離開之後,也公開了將要離開該節目的計畫,SBS TV稱「目前還沒有準確的消息,正在商討中」。

SBS TV綜藝節目《赤腳的朋友們》以親自體驗各種活動為主題,由姜虎東、尹鐘信、殷志源、金賢重、尹施允、UEE等七名成員出演。然而受到收視率低下以及缺乏一貫性的批評,節目仍然未找到準確定位。

最近該節目主要播出了成員到明星的家裡品嘗、學習廚藝,並為藝人們為展現自己廚藝的內容。因為出現不輕易公開的藝人私宅,引起了一定的關注。但最近金賢重以及其他成員即將陸續離開,令人擔憂該節目是否能繼續維持下去。

韓星網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9278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