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蔡依林下半年工作滿檔不唱跨年 自嘲:就看錶倒數囉!
2013/10/28 11:46:23瀏覽40|回應0|推薦0
蔡依林下半年工作滿檔不唱跨年 自嘲:就看錶倒數囉!
記者林政平/綜合報導 2013/10/28 00:02

蔡依林日前發行《Jolin蔡依林Myself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安可場LIVE DVD》,1周內登上9大金榜冠軍,唱片公司更替他策劃一個「蔡依林Myself世界巡迴演唱會特展」,整場演唱會的衣服、道具全數保留,還有鋼管可供歌迷一同練習。下半年工作滿滿的她,也透露將不會唱跨年,至於是否會跟好朋友倒數,她則自嘲:「就看錶倒數囉!」

《Jolin蔡依林Myself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安可場LIVE DVD》是Jolin歷年推出演唱會DVD中最完整的一張作品,曲目更橫跨4家國際唱片公司。今天台北簽唱會,Jolin再度以令人驚豔的方式出場,乘坐專屬的冰雕南瓜馬車,現身在簽唱會的紅地毯上,連Jolin自己都覺得非常有趣,開場前還問工作人員說:「這台馬車不會我還沒到達舞台那端就融化成水了吧!」

而前幾場都會出現的蔡依林愛犬「屋虎」,27日當天卻不見蹤影,原來蔡依林是直接從機場奔赴簽唱會現場,所以就沒帶著狗,但她也表示「上次一堆人跟牠拍照,牠好像有點不太開心,所以就先不帶牠出來了!」讓期待見到牠的台北歌迷們些許失望。

「蔡依林Myself世界巡迴演唱會特展」,預計11/6正式在華山藝文中心鍋爐室開展,為期5天到11/10落幕!華納音樂斥資200萬打造該展覽,特展將展出歷時兩年35場世界巡迴演唱會的所有服裝,以及極具創意的造型頭飾,除此之外還有更多「互動式」的體驗,搬出最終回高雄場才登場的鋼管,讓歌迷都能親自體驗玩鋼管的樂趣,更了解Jolin為何如此深深著迷! 就連經典歌曲『舞孃』的彩帶舞也真實呈現,歌迷可以揮動彩帶和Jolin擺出一樣的姿勢,人景合一的畫面讓人人都能化身為操控彩帶飛舞的舞孃!歌迷只要憑本次的《Jolin蔡依林Myself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安可場LIVE DVD》瓶裝版外盒或精裝版寫真卡一 張)就可免費入場,若無DVD產品,門票費用為150元。

ETtoday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9216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