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Jolin喜獲金剛芭比 屋虎迷倒粉絲
2013/10/21 12:01:27瀏覽271|回應0|推薦0
Jolin喜獲金剛芭比 屋虎迷倒粉絲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

「Jolin」蔡依林連著2天帶愛犬屋虎到中南部跑通告,她忙簽名,屋虎則代替她和粉絲拍照,搶盡風頭。前2天她收到演唱會工作人員精心為她打造的「男版芭比娃娃」,開心向同志粉絲喊話勇敢做自己。

「Myself」演唱會DVD簽名會上,粉絲輪流和屋虎合照,牠的笑臉讓歌迷陶醉。Jolin前天結束台中簽名又趕著代言啤酒演唱會,當天是10月19日,她想起出道首張專輯「1019」,特別加碼清唱「和世界做鄰居(我可以)」做為紀念。

她在臉書分享收到男芭比的心情:「我得到我人生第一個專屬打造的金剛芭比衣櫥,好感動。」她笑說:「芭比有鬍子的原因呢,是因為同志姊妹們也都可以來試試我bling bling的行頭!」


蔡依林抱著愛犬屋虎跑簽名會,屋虎大受粉絲歡迎。(摘自臉書)


蔡依林收到工作人員送上為她特製的男版芭比娃娃,可以依照她演唱會行頭變裝。(凌時差提供)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 2013-10-21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9108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