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私藏秘密女主角 羅志祥揭求愛絕招
2013/10/21 11:57:59瀏覽126|回應0|推薦0
私藏秘密女主角 羅志祥揭求愛絕招
記者賴安娣/台北報導 2013/10/21 00:18

羅志祥(小豬)昨(20)日舉辦第10張國語專輯「獅子吼」台北預購簽唱會,預購開跑僅4天,預購量便已衝破6萬張,現場找來舞獅團熱鬧造勢,開場時他乘坐火焰椅,於3層樓高處緩緩降下,搭配旋轉煙火氣勢登場。

這回推出新作品,還斥資60萬邀來國際巨星碧昂絲御用大師Rino Nakasone來台編舞,為他打造《愛投羅網》的專屬「獅王求愛舞」,其中搖擺、扭屁股等動作,讓小豬笑稱能招桃花,讓戀愛運更旺。


羅志祥新專輯預購成績亮眼。(記者朱家彥/攝影)

被問及自己求愛絕招,他搞笑回答:「我可以控制我的臥蠶放電。」還不忘當場示範,而新舞碼推出另有原因,他大賣關子說:「等下個禮拜MV首播,你們就知道為什麼了,副歌是我為女主角特別編的。」


羅志祥大跳求愛舞。(記者朱家彥/攝影)

他1周連跑3場宣傳活動,眾人眼尖發現他雙眼佈滿血絲,小豬透露:「之前看過醫生,因為眼睛長期照閃光燈,所以現在眼壓高、畏光。」面對職業傷害,他堅決不喊累,「因為專輯有一半我的創作,扛銷量壓力更大,拚一點沒關係。」

http://www.nownews.com/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9108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