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阿妹抖腳飆高音 閃婚喊酷
2013/10/18 12:04:54瀏覽63|回應0|推薦0
阿妹抖腳飆高音 閃婚喊酷
記者王郁惠/台北報導

「阿妹」張惠妹推出「AMeiZING」巡演DVD,笑稱自己成了「剪刀手」,半年來每次進剪接室,一待就是10幾個小時。她還意外發現自己飆唱高音時會一邊抖腳。對婚姻仍持順其自然態度的她,強調不會秘婚,但閃婚呢?她笑說:「沒想過,但滿酷的。」

阿妹昨為巡演DVD舉辦盛大記者會,昔日東家豐華、華納、金牌大風唱片的老闆齊聚一堂,暗掀搶人大戰。阿妹透露已在為新專輯錄Demo,還未決定是「張惠妹」或「阿密特」風格,明年才會發片。近期她則忙於簽歌手,希望朝幕後製作發揮,透露其中包括已發片的原住民歌手,媒體直指A-Lin,阿妹沒表態。

巡演DVD中的幕後花絮,除了展現阿妹柔弱一面,也有不少她瞪人、翻白眼的畫面,她特別感謝側錄人員:「謝謝你忍住自己的恐懼。」「A15張惠妹AMeiZING世界巡迴演唱會跨世紀盛典」10月31日正式發行。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 2013-10-18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907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