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金毛獅王羅志祥 治裝擲錢不手軟
2013/10/14 12:33:49瀏覽178|回應0|推薦0
金毛獅王羅志祥 治裝擲錢不手軟
記者顏甫珉/台北報導 2013.10.14 02:58 am


羅志祥新專輯的預購禮總花費價值超過1,400萬元。
圖/索尼提供

從小豬變身獅王的羅志祥,這次為新專輯造型豪擲台幣不手軟,如25萬Nasir mazhar毛大衣、23萬的Saint Laurent拼接皮衣,即使只穿1次,他眉頭沒皺就埋單。連新專輯「獅子吼」16日預購推出雙版本,分別送價值200元的耳機塞、手拿包,各限量35,000份,贈品總值超過1,400萬元。

這次新專輯羅志祥如同拍寫真集,預購雙版本各送內容不同的28頁寫真集,其中「黑獅版」封面邀請國際知名珠寶設計師Anton Heunis,花百萬打造鬃毛金屬面具,造型前衛又大膽,使用超過600顆珠寶、水晶,重達10公斤,最後拍出金毛獅王的帥氣效果,讓小豬很滿意。

他雖然忙,卻對時尚很了解,原來羅志祥聘請私人服裝採購師,去各大時裝周買貨,他認為藝人要多投資行頭,問他一年花多少錢在治裝,羅志祥笑說:「不能透露,若被羅媽媽知道,會變成烤豬。」

「獅子吼」10月16日預購、11月8日發行,預購分「金獅版」送耳機塞、「黑獅版」送手拿包。

2013/10/14 聯合報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9014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