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潘瑋柏添4獎 3天沒睡拚人氣
2013/10/06 11:39:16瀏覽97|回應0|推薦0
潘瑋柏添4獎 3天沒睡拚人氣
記者王郁惠/台北報導


潘瑋柏在「第13屆全球華語歌曲排行榜」風光拿4獎。(POP Radio提供)

潘瑋柏「24個比利」專輯深受各界肯定,昨於第13屆「全球華語歌曲排行榜」風光再奪4大獎,累積獎座達57座,不怕拿獎拿到手軟,他說:「每個獎項都是對我音樂創作與理念的肯定,也是我繼續往前的動力,所以多多益善。」

今年頒獎典禮移師到馬來西亞舉辦,商演、錄音和出席典禮,讓潘瑋柏奔波到72小時沒上床睡覺。也因行程滿檔,近期他幾乎把飛機當成「移動式旅館」。

潘瑋柏目前正在錄製第10張專輯,不設限發行日期,堅持要拿出完全準備好的作品。據悉,潘瑋柏的經紀人已秘密與台灣跨年單位簽約,潘瑋柏2014年的跨年檔期將留在台灣。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 2013-10-06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8874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