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周董大開選妃趴?杰威爾斥報導荒謬
2013/09/25 19:06:28瀏覽57|回應0|推薦0
周董大開選妃趴?杰威爾斥報導荒謬
綜合報導 2013.09.25 05:55 pm

今(25日)壹週刊爆料,周杰倫趁著去香港工作機會,背著緋聞女友昆凌,找了一堆香港嫩模狂歡,宛如「嫩模選妃趴」。杰威爾音樂在下午發聲明駁斥週刊「選妃」報導荒謬,杰威爾還在新聞信中強調,報導文末寫杰威爾「不回應」的主因,是因彼此無往來才無法取得回應,並非避談事件。

杰威爾音樂澄清,周董18日晚間在香港宴請演唱會工作團隊,舉辦盛大的烤肉party,席間至少有50、60人以上參與,除了工作人員外,還有工作人員帶來的家人或朋友。整場中秋烤肉party活動也辦得非常公開,但卻被曲解成選妃大會,杰威爾音樂氣憤發文駁斥週刊報導內容不實。

2013/09/25 聯合新聞網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8696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