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麥可傑克森案 求償數億美元
2013/09/25 19:00:06瀏覽81|回應0|推薦0
麥可傑克森案 求償數億美元
洛杉磯24日電 2013/09/25 13:20

西洋樂壇已故天王麥可傑克森家人向娛樂公司求償官司進入尾聲,家族委任律師今天在結辯中提到,麥可生前最後一場演唱會的主辦單位,應支付麥可一家人數億美元賠償金。

律師潘尼希(Brian Panish)今天呼籲庭上判給麥可3名子女每人8500萬美元、麥可母親3500萬美元,賠償他們「非經濟方面的損失」。

潘尼希也要求經濟賠償。潘尼希並未訂出求償金額,不過他引用分析數據指出,如果麥可傑克森仍在世,且全球巡迴演出,可能吸金多達160萬美元。

麥可傑克森2009年6月25日因麻醉藥劑普洛福(propofol)注射過量致死。他當時人正為This is It演唱會彩排。

麥可的私人醫師莫瑞(Conrad Murray)提供麻醉劑助麥可入眠,法院在2011年判定莫瑞犯下過失致死罪。

在這次的訴訟案中,麥可的母親主張演唱會公司AEG Live聘僱不適任且能力不足的莫瑞擔任醫師,並忽略到麥可死前一連串的健康紅燈。

潘尼希說:「他們選擇不審查莫瑞醫師的背景,選擇為了賺大錢冒險。」

AEG Live的主辯護律師浦特南(Marvin Putnam)明天將做出結辯,潘尼希26日會提出反駁,最後陪審團將進入審議程序,做出裁決。(譯者:中央社蕭倩芸)

法新社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8695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