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總統套房烤肉 周杰倫豪氣請客
2013/09/20 11:23:49瀏覽119|回應0|推薦1
總統套房烤肉 周杰倫豪氣請客
記者陳于嬙/台北報導 2013.09.20 02:34 am

周杰倫在香港開唱,連中秋節都得工作,他臨時起意,在中秋節前夕於下榻的總統套房的天台上,請來烤肉外燴宴請演唱會團隊近50人,鮑魚、龍蝦、特級牛肉及生蠔等高級食材應有盡有,補精益氣,預估光一餐就砸超過20萬台幣,出手大方。

從上周開始,周杰倫在香港展開9場演唱會,期間只休中秋節前夕,稍微喘息,為了提振士氣,讓大家在象徵月圓人團圓的中秋佳節工作更起勁,他豪氣找來高級外燴,從前晚6點起展開烤肉大餐,且總統套房外的露台可飽覽香港美麗夜景,讓眾人享有天王等級的頂級食材及視覺享受。

他砸錢請客,周媽媽葉惠美則忙著招呼,要大家多吃一點,體恤工作人員心情,而周董除了吃牛肉、生蠔等補精力,還認真在客廳看演唱會影片作功課。連日來,他雖天天吃消夜,體重仍維持在62公斤的最佳狀態。

昆凌日前曾透露,會向周媽媽祝賀生日,不過是否也趁中秋節檔期赴港與周杰倫相會,昆凌經紀公司表示,中秋節放假,不過問藝人私人行程。

2013/09/20 聯合報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86187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