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楊丞琳專輯改版 推App跟粉絲說話
2013/09/20 11:20:33瀏覽119|回應0|推薦1
楊丞琳專輯改版 推App跟粉絲說話
記者顏甫珉/台北報導 2013.09.20 02:34 am

楊丞琳新專輯「天使之翼」銷售開紅盤,目前賣出6萬2千多張,新歌「天使之翼」、「勇敢很好」MV點閱數也破百萬次,昨索尼唱片宣布專輯將改版,還有全新的贈品,並宣布將以iPhone手機程式成立國際歌友會。

「全能天后」楊丞琳在新專輯嘗試新曲風,粉絲也捧場,改版專輯加贈10張飛越柏林明信片、7款天使柏林熊磁鐵貼,這讓楊丞琳很有野心,直呼希望銷售可破8萬張,還許下承諾,「破8萬,逼迫楊媽媽再與我公開合唱」。

她今年大豐收,不僅有14支廣告代言,演唱會也爆滿,甚至首度到大陸開唱,這讓楊丞琳決定成立「LOVE RAINIE國際歌友會」,將以iPhone手機程式成立歌友會,粉絲9月底可從iPhone App Store下載。

該App可讓粉絲擁有楊丞琳第一手消息,只要花90元就有專屬福利,如獨家桌布下載、與丞琳互動悄悄話、獨家影片、演唱會優先購票權、親筆簽名合照等。其中最特別是楊丞琳將親口錄製,叫出粉絲名字的祝福影音賀卡,並能下載到手機。

2013/09/20 聯合報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8618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