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楊丞琳曾遇瘋狂粉絲 慘遭熊抱兼強吻
2013/09/20 11:17:17瀏覽73|回應0|推薦0
楊丞琳曾遇瘋狂粉絲 慘遭熊抱兼強吻
記者李金霓/台北報導 2013/09/20 00:02

「全能天后」楊丞琳新專輯【天使之翼】銷售長紅,已賣6萬2千張,現在又有好消息要宣布,就是出道13年的楊丞琳,官方正式成立「LOVE RAINIE國際歌友會」,於本月底在智慧型手機推出APP,成為全亞洲第1位以APP形式推出國際歌友會的女歌手。

跟粉絲互動像家人、朋友的楊丞琳,其實也遇過恐怖粉絲,有一次在大陸商演,1名年約19歲的女粉絲,意外拿著花束衝上台,原以為是粉絲獻花,沒想到女粉絲突然一手扣住楊丞琳的頭,用力熊抱她並強吻脖子,保鑣立即帶走粉絲,她故作鎮定,繼續把歌唱完,表現敬業。


喜歡柏林熊的楊丞琳,在德國巧遇1隻「倒立熊」。(圖/索尼唱片)

楊丞琳專輯狂賣,趁勝推出慶功改版,她期許銷售突破8萬張,更喊出:「反正沒身材可露,若破8萬張,就逼迫楊媽再與我公開合唱。」而等了13年終於成立國際歌友會,丞琳興奮表示:「我聽過很多次歌迷因錯誤消息,白跑一趟的例子,推出有規模、組織的歌友會,大家一定不會再失望了!」


楊丞琳出道13年,終於成立國際歌友會。(圖/索尼唱片)

http://www.nownews.com/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8618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