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燦爛笑容紅到韓國 劉以豪笑到長皺紋
2013/09/15 11:30:13瀏覽158|回應0|推薦0
燦爛笑容紅到韓國 劉以豪笑到長皺紋
記者陳慧貞/台北報導 2013.09.15 03:45 am


周孝安(左)、劉以豪「我愛你愛你愛我」套絲襪扮醜,完全認不出。
圖/民視提供

劉以豪被視為今年度曝光率最高的男藝人之一,之前他被封為「台版Rain」,單眼皮咪咪眼、花椰菜頭、燦爛笑容是他的招牌,還因此讓他紅到韓國,連臉書粉絲頁都出現一堆韓文留言,但最近他卻因為笑太多,又疏於保養,眼角已出現魚尾紋,令他非常苦惱。

劉以豪才自馬來西亞沙巴度假返台,拜偶像劇「我愛你愛你愛我」之賜,走到哪都被認出,連到當地也被海關指著開心大喊:「你是演那個…那個7個字的戲男主角!」昨他出席保養品一日店長活動時,被問有無豔遇時,他無奈說:「我也想啊,但沒有機會。」

拍「我愛你愛你愛我」時,劉以豪也發生許多笑料,他和周孝安、謝其文拍一場跟蹤抓姦戲,導演安排3人套絲襪扮醜,劉以豪選到臀部部位,還不忘搞笑挖兩洞、露雙眼,周孝安分配到最緊的小腿部位,緊到臉歪鼻斜醜到爆,且以此面目和賈靜雯拍第一場對手戲,他說:「打招呼時,心裡真是百感交集。」

2013/09/15 聯合報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8509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