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金賢重嘻哈MV整併太鼓 白馬精幻化法拉利
2013/09/07 13:11:18瀏覽256|回應0|推薦0
金賢重嘻哈MV整併太鼓 白馬精幻化法拉利
林奕雯╱綜合報導 2013.09.07

韓國美男金賢重豪擲3億韓元(約813萬元台幣)拍新歌《UNBREAKABLE》MV,融合韓國文化與嘻哈音樂,邀朴宰範跨刀饒舌,穿插太鼓、頭轉彩帶、舞劍、水墨畫、面具舞等傳統藝術,打歌兼顧宣揚祖國,大獲韓國網友肯定,大讚:「超有品味。」

金賢重睽違2年在韓國出「輯」,他的老闆裴勇俊豪擲逾800萬元台幣拍MV,讓他徹底告別在韓版《流星花園》扮憂鬱「花澤類」的文弱形象。新歌MV中,金賢重以一身美式嘻哈裝扮登場,裸上身大秀腹肌50秒,之後戴上韓國傳統面具、騎白馬現身,白馬幻化成紅色法拉利跑車,象徵古今融合,打造獨特的「金式風格」。

朴宰範助陣饒舌

他在副歌高唱:「音樂之魂回到我的體內,永遠不死 I’m Back 4 ya」,他換穿4套嘻哈打歌服耍帥,還邀朴宰範在水墨畫前饒舌,新鮮感十足。收錄《UNBREAKABLE》的新專輯《ROUND 3》已在台上市。


激爆筋肉人
金賢重穿帥氣皮衣,敞胸露出象徵趕走厄運的韓國傳統獸形彩繪,並跳脫過往的白嫩形象,以黑白色調展示精實六塊肌及深邃人魚線。


傳統重節奏
金賢重(中)邀韓國傳統太鼓達人合拍MV,他打扮嘻哈,配合太鼓強烈震撼的節奏,與舞者勁舞。


甩頭彩帶舞
頭轉彩帶表演者和傳統太鼓手加入金賢重MV表演陣容,國外粉絲欣賞MV時,可領略韓國傳統表演藝術。


花美男原型
金賢重在韓版《流星花園》飾演「花澤類」,後來加入裴勇俊自組的經紀公司,依然走斯文小生路線。


走獸變身術
金賢重(圖1)騎著白馬入鏡,17秒後,白馬幻化成紅色法拉利(圖2)。


玩超跑商標
MV中,金賢重駕駛的林寶堅尼跑車(右圖)幻化成牛(左圖),呼應跑車品牌標誌,創意受好評。

蘋果日報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8368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