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發行DVD 瑪丹娜加入天后大戰
2013/08/25 10:59:50瀏覽55|回應0|推薦0
發行DVD 瑪丹娜加入天后大戰
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 2013.08.25 03:36 am

下半年天后大戰,在女神卡卡和凱蒂佩芮之後,「女皇」瑪丹娜也加入戰局,將於9月10日發行「MDNA」世界巡迴DVD。

這是瑪丹娜創下2012年度全球最賣座巡演紀錄的演唱會,她形容這次的巡演是「從黑暗踏向光明的旅程」,耗費她太多體力與精神,甚至連強悍的她,都曾在巡演途中,半夜躲起來偷偷掉淚。

這套巡迴動用25名舞者、巡迴29國,創下88場完售場次,有220萬人次見證華麗大秀,票房總收入共計約為3億零520萬美元,是2012年度全球最賣座巡演,同時躋身史上最賣座巡演第10名,美國告示牌雜誌今年也頒給娜姐「年度最佳巡演藝人」的殊榮。

巡演結束後,瑪丹娜親自擔任DVD製作人,以6個月時間,從30台攝影機中挑選最棒的畫面,3個世代的代表作也一網打盡,包括「Hung Up 」、「Express Yourself」、「Vogue」、「Like a Virgin」、「Open Your Heart」、「Like A Prayer」、「Celebration」等。

2013/08/25 聯合報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8230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