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楊丞琳激瘦 上台嗨下台忙補身
2013/08/18 09:04:48瀏覽81|回應0|推薦0
楊丞琳激瘦 上台嗨下台忙補身
記者陳于嬙/台北報導 2013.08.18 04:44 am


楊丞琳瘦過頭,後台吃元氣餐補身。
圖/嚞娛樂提供

楊丞琳飽受乾咳、濃痰不適,昨抱病舉辦「天使之翼」新歌發表會,歌聲仍保持水準。近期她因工作激瘦剩43公斤,成了紙片人,連帶胸部也縮水。她自知身體免疫力出問題,已展開補身計畫,緋聞男友王子不心疼?她說:「他也不遑多讓。」指對方和她一樣瘦,兩人看來很速配。

新專輯「天使之翼」預購短短10天,同名主打即空降20個排行榜冠軍,包括iTunes專輯榜、KKBOX香港華語日榜及中華電信來電答鈴總排行榜等,成績相當出色。楊丞琳直呼對成績滿意,只因新專輯是她目前為止最愛的一張。有別於過往唱歌總會緊張起紅疹,經過演唱會及父親驟逝等歷練,她越來越享受唱歌,音樂也成她生命的一部分。

每回開唱總在半空中,繼在10公尺高空升降台簽唱,就算新歌演唱會也逃不了。唱片公司砸300萬元打造舞台,讓她登5公尺高開唱,她還放話,雖然晃,卻也逐漸習慣,而且飛越高越開心。收到唱片公司所贈滑翔翼裝備,她自認適合戴全罩式安全帽,因為超級可愛,她與歌迷對話妙語如珠,還故意裝成土撥鼠名模走秀,逗樂現場1500位歌迷。

她台上一條龍,下了台則進行強健補身計畫。因生病長期吃抗生藥殺菌,導致免疫力下降,才會一病就瘦3公斤。不管走到哪,都接收到眾人悲憐的眼神,直呼她太瘦。對王子抱著她喊心疼?她幽默稱最近只抱過潘瑋柏及陳妍希,尤其潘瑋柏好厚,讓她一驚。最近透過朋友介紹喝烏骨雞滴雞精,小小一包要價750元,砸錢養身果然有用。

2013/08/18 聯合報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8178924